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中超提前3轮夺冠,山东泰山下一冠瞄准足协杯!

2021-12-27今日热门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第5轮26日展开角逐,凭借费莱尼和徐新的进球,山东泰山2比0击败河北队,提前3轮夺得2021赛季中超冠军。
山东泰山主教练郝伟称,球队会在最后3轮联赛调整阵容,针对足协杯做好备战。

山东泰山将士庆祝提前夺冠。图/新华社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第5轮26日展开角逐,凭借费莱尼和徐新的进球,山东泰山2比0击败河北队,提前3轮夺得2021赛季中超冠军。

本轮对阵深陷困境的河北队,山东泰山开局后就掌握比赛节奏。第20分钟,费莱尼打破僵局。第34分钟,徐新包抄得手,但因送出传球的德尔加多身处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易边后,郭田雨、德尔加多先后错失良机,河北队第81分钟获得反击机会,王大雷上演精彩两连扑,力保球门不失。1分钟后,徐新补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助山东泰山时隔11年再捧火神杯。

门将王大雷泪洒赛场,“我就是把最好的一面献给泰山队,希望继续为球队拿冠军。”在他看来,冠军是送给球队主帅郝伟最好的生日礼物,27日迎来生日的郝伟则依然保持平静心态,“作为教练,不到最后1分钟,我们不会轻易对成绩下定论。拿冠军不单单体现在教练和队员身上,还要体现在俱乐部各方面的维护上。希望我们以后能延续优势,也希望队员在技战术上能有所提升。”

赢下联赛冠军后,山东泰山明年1月9日将与上海海港进行足协杯决赛。赛季双冠是球队的目标,郝伟称,球队会在最后3轮联赛调整阵容,针对足协杯做好备战。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