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北京高中校际冰球联赛冬季站闭幕,十一学校获竞技组冠军!

2022-01-04今日热门
2022年北京市高中校际冰球联赛(冬季站)结束。与2021年首届冬季站比赛相比,本届联赛参赛学校和队伍增加近一倍,由原来的5所学校组成的4支队伍增加到9所学校的7支队伍。
本届赛事自2021年12月15日开打,1月3日结束全部比赛,北京市十一学校冰球队获得联赛竞技组冠军。
 

2022年北京市高中校际冰球联赛冬季站落幕。图/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 孙海光)1月3日,2022年北京市高中校际冰球联赛(冬季站)结束。与2021年首届冬季站比赛相比,本届联赛参赛学校和队伍增加近一倍,由原来的5所学校组成的4支队伍增加到9所学校的7支队伍。

高中校际冰球联赛自2020年末至2021年初举办首届(冬季站),每年举办夏季、冬季两站比赛。今年的冬季站集聚了北京一零一中学、北京市第八中学、北京市十一学校、北京市第二十中学、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首钢技师学院、北京体育职业学院等9所学校的7支队伍参赛。

本届赛事自2021年12月15日开打,1月3日结束全部比赛。最终,北京市十一学校冰球队获得本站联赛竞技组冠军,北京一零一中学进取者冰球队、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金龙冰球队分获该组别亚军、季军。首钢技师学院冰球队获选拔组冠军,昌平职业学校冰球队、北体职雪狼队分获该组别亚军、季军。北京市第八中学冰球队获本站赛事最佳拼搏奖。

北京市高中校际冰球联赛推动冰球运动在普通高中校园普及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冰雪运动在职业高中的发展,培养更多冰雪对口专业人才。北京冬奥会成功申办后,多所在京中等职业学校新增冰雪相关专业,紧密对接人才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实际,推进冰雪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并不断完善冰雪产业链。

“高中阶段的赛事有助于打通北京初高中向大学输送冰球人才的上升通道,形成从少儿到青年各年龄段冰球人才的输送通路。”北京市体育职业学院校长王宁称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这一重大机遇下,高中校际联赛的开展为北京中学生冰球交流和竞技提供了广阔舞台,促进了冰球运动在北京青少年中的发展。

北京高中校际冰球联赛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基金会作为支持单位,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高中冰球及陆地冰球分会联合承办。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