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宁浩执导喜剧电影《红毯先生》开机,刘德华演过气明星!

2022-02-24今日热门
2月22日,由欢喜传媒打造、宁浩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红毯先生》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宁浩,领衔主演刘德华,演员瑞玛席丹、单立文、刘漪琳、周炜等一同出席。

刘德华和宁浩在喜剧电影《红毯先生》开机仪式上。

2月22日,由欢喜传媒打造、宁浩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红毯先生》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宁浩,领衔主演刘德华,演员瑞玛席丹、单立文、刘漪琳、周炜等一同出席。因《疯狂的石头》而结缘的宁浩和刘德华,终于首次在电影中合作。

2006年,导演宁浩在刘德华的“亚洲新星导计划”中拿到300万资金,拍摄了“电影黑马”《疯狂的石头》,创立了“黑色喜剧”的电影风格,轰动了那个疯狂的夏天。此后多年,观众一直期盼着宁浩导演和刘德华能够一起合作一部电影,满足观众们的心愿。16年后,《红毯先生》终于开拍。

电影《红毯先生》讲述的是由刘德华饰演的过气中国香港明星刘伟驰为了重新“翻红”,与内地某大导演合作拍摄影片的故事。他深入农村体验生活,却因为傲慢引发了一系列不可收场的闹剧。最终,他顿悟待人真诚才是最珍贵的品质,他的生活亦转变,重拾美好。据悉,影片将于2023年在全国上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