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清风首启元宇宙花园,打造“花式”营销浪漫 !

2022-03-04今日热门
如今,在高度分散的媒体环境中,品牌往往难以触达精准受众并与之建立联系。许多品牌迫切想要深入把握目标用户需求,占领年轻、高端化的市场及用户心智,却苦于寻不到突破口。面对困扰行业的营销难题,清风给出了新的解题思路。
如今,在高度分散的媒体环境中,品牌往往难以触达精准受众并与之建立联系。许多品牌迫切想要深入把握目标用户需求,占领年轻、高端化的市场及用户心智,却苦于寻不到突破口。面对困扰行业的营销难题,清风给出了新的解题思路。

近日推出的新品“清风花萃系列纸巾”,清风结合爆火的元宇宙概念,演绎了一场「元宇宙」的花式浪漫,营销不仅破局单一的场景维度,更是全面渗透媒介渠道,为品牌开辟出独有的年轻化品牌营销路径!


01

线上线下同步推出,“清风元宇宙花园”获关注


元宇宙作为近年来最受关注的科技概念之一,可以说是话题不断。进入2022年,不管是各个企业,亦或是地方政府部门都在加速对元宇宙相关战略的布局。同样,由于现代信息的高速化传播,元宇宙的概念也迅速在Z世代中成为大热门,并获得极大关注。可以说,抓住元宇宙就抓住了当下年轻人的眼球。

凭借着敏锐的洞察,清风借“清风花萃系列纸巾”上市之机,先人一步,以低碳环保的数字藏品,开启全新元宇宙布局的战略,并线上线下同步推出“清风元宇宙花园”,成为首家进入元宇宙的纸业品牌。

线上部分,清风限量发布5款各100朵清风花萃数字藏品:包括“睡火莲”、“巧克力宇宙”、“芭蕾舞女”、“剪秋罗”、“仙人掌花”。只要进入清风品牌官方小程序,参与清风元宇宙花园互动,即有机会赢取这份珍稀浪漫的礼物。

线下部分,清风在上海白玉兰广场通过实景搭建和全息影像,打造了一个沉浸式“清风元宇宙花园”,使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花感纸”的产品形象。在2月14日新品发布当天,清风还邀请了头部时尚达人黎贝卡出席清风花萃系列产品线下发布会,传达个人的花感生活理念和产品使用感受,强势助力新品出道。



02

“花感纸·生活式”

——品牌代言人杨紫的浪漫宣言


当前,短视频传播已成为常态,强有力的传播渠道、原创的优质内容、全新的交互方式有机结合,无疑将成为更有效触达更多用户、实现精准宣发的新型手段。清风特邀品牌代言人——“杨紫”加持宣传,同时明星效应也为品牌构筑起了强势的全民号召力。

在微博宣发的TVC视频中,代言人杨紫向消费者传递清风花萃系列产品“花感纸∙生活式”的浪漫宣言,架起了与目标用户的沟通支点,将浪漫气质贯穿始终,让精彩内容触达更广泛的受众,扩张了品牌的影响力。#杨紫喊你来清风花园#微博热搜上线首日引爆近3亿曝光量,互动话题讨论量近20万。


在抖音平台,杨紫引导用户参与抖音挑战赛拍摄“浪漫花仙子变装”,多位知名抖音达人跟进参与变装互动,让“花感纸”产品形象深入人心,受到用户的广泛追捧。截止目前,#浪漫花仙子变装挑战参与人数破3.4万人次,播放量高达8160.5w次,为品牌带来可观的曝光量。

03

全渠道深度营销,多维布局提振品牌热度


此次清风花萃系列产品上市,清风不仅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交互体验,也充分发挥了宣传媒介等平台的价值,在多场景中实现双向赋能,为品牌提供更加趣味性的玩法,开创沉浸式交互营销新时代。

在微博,清风通过清风元宇宙花园AR主题视频等方式在线上社交平台触达消费者;在B站和小红书,与多位KOL合作产出优质内容,并获得用户的互动认可度;在线下,清风在广州塔投放新品视频户外广告进行预热,吊足用户好奇心...截至目前,围绕此次新品上市的全渠道曝光量高达5.3亿+,互动587万+,成功打响新品知名度,成就了一次强有力的品效传播!

不仅如此,清风还与众多合作伙伴家乐福、华润、天猫、抖音、朴朴、山东家家悦等一起,各地线上线下各渠道有超千家门店一同启动“清风花萃 百城花开”活动,在活动后期承接销售转化,在商品、营销植入和衍生品上承载了广阔的商业变现空间。

写在最后:

如今已经是个产品与营销不分家的时代了,当下大量营销动作都是由产品动作所驱动的,创意不能只为品牌传播本身服务,而更应该直接推动企业生意的增长。从品牌焕新到社交传播,再到销售转化,一系列环环相扣的动作让清风完成了一场品牌营销革命。

虽然元宇宙相对来说仍然是个新兴概念,实现其全部可能性所需的技术也仍未发展完全,但这并不阻碍我们体验这一新兴领域的成长。即日起,用户只要进入清风品牌官方小程序,参与清风元宇宙花园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一份珍稀浪漫的专属礼物,让年轻人在元宇宙的世界,通过数字化的方式诉说浪漫情怀,邂逅一场极致的浪漫盛宴。感兴趣的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活动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