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裂变营销方案,裂变营销成功案例!

2022-04-01今日热门
我们过去是不是都玩过老客户裂变,老客户裂变里面最忌讳什么呢?搞这种类似于1裂10,1裂5这种裂变方案,这是已经不适应了,为什么呢?

我们过去是不是都玩过老客户裂变,老客户裂变里面最忌讳什么呢?

搞这种类似于1裂10,1裂5这种裂变方案,这是已经不适应了,为什么呢?

因为试想一下,一个普通的人,他的好朋友会超过十个人吗,所以1裂2是很容易的。但是我们很多时候提供了裂变机制,但是裂变机制门槛太高,别人够不到,只有极少数人可以一裂五,这是最大的问题。当然除非你是搞微商的,这是另外一说,微商团队人都很多。

所以在这个维度上大家要看清楚,在你裂变里面,如果你是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最好的方式是一裂二,最容易的是一裂一,再多,客户有压力,他就选择不裂,所以在裂变卡里面你们要记住啊,老客户介绍新客户。

那么新客户裂变新客户呢,就是一定要跟会员积分体系做绑定,不要直接去裂变,要跟会员积分体系做绑定。

那怎么做呢?一个社群营销方案。

首先,这个社群裂变是为了卖流量卡,就是你搞社群要有目的,要清晰,就是卖什么?流量卡,参与了我的会员裂变系统,你会得到哪些东西。

比如说积分可以兑换咖啡,积分可以兑换沙拉,而且不用再补钱了。然后呢,积分还可以兑换什么呢?兑换明洞土司,还能兑换红酒,还能兑换个人形象照,这是他们家的吗?这是异业联盟的。

所以,我们看一下社群里面我们怎么玩呢?

首先这里面会有较推荐五位好朋友就会有推荐奖,然后呢是购买卡项才可以,这个是其中一个。

还有一个是签到,签到会得积分。

比如说每天八点钟到八点半之间签到,只要你签到就会产生积分,你每天签到就会每天生成积分,然后积分可以直接兑换以上我刚看到所有东西,后面还有很多东西,比如说早餐机,电子秤,面包,烘烤机,咖啡机都有,第一个是签到给积分,第二是拉新给积分。

每天会进行数据的公布,各位这个时候是不是有很多人就开始参与了,开始活跃起来了。而且,我们每一天都会有抽奖活动。

然后,就裂变群,通过一个月的社群裂变,基本上我们裂变出了大概十几个这样的微信群。

然后,在群里面做了一次预热,七天的预热,预热什么?预热七天之后有一次直播,然后呢,在直播里面我们直接开始一对多成交流量卡,这个流量卡,卖198块钱,当天晚上一共成交了1700张流量卡。

当然这1700是基于你有这么多粉丝用户,各位理解了吗?

那么过去呢,我们是喜欢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的,但现在如果你加上社群裂变,社群营销的玩法,其实可以直接让新客户裂变新客户。

你们回想一下过去为什么你做营销的时候,总是达不到你理想的那个业绩,第一个原因是你的种子用户数量太少其实你的卡项设计也没问题。

大的逻辑没有啥问题,但是你卖的对象没有,你卖给谁呀?别人不知道,听都没有听说过,别人不可能买,各位同意吧?

所以你必须在前期,如果你种子客户不够,你必须要用社群裂变的方式拥有更多的种子用户,然后再进行连环卡的引爆,否则你的业绩肯定是被你的种子用户数量所制约的。

举例子,你翻看所有人的手机,里面一共就50个意向客户,然后你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成交100个,你如何做到你都没有那么多客户,怎么成交这么多呢?所以这是最大的问题。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