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关于网红营销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

2022-04-07今日热门
如今,成为有影响力的人是任何青少年的梦想。事实上,对于任何成年人来说也是如此,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一项简单的、在家工作的任务,几乎不需要付出任何努力(当现实并非如此)。自从社交媒体变得流行以来,这个数字已经上升,影响者营销也是如此。
如今,成为有影响力的人是任何青少年的梦想。事实上,对于任何成年人来说也是如此,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一项简单的、在家工作的任务,几乎不需要付出任何努力(当现实并非如此)。自从社交媒体变得流行以来,这个数字已经上升,影响者营销也是如此。

但是,与其他人不同的是,这并不为人所知。因此,今天我们将与您讨论关于影响者营销您应该了解的一切,以及什么可以帮助您在众多试图成为主流的人中脱颖而出。他们专注的领域。开始吧?

什么是网红营销?


影响者营销是非常流行的。这是一种营销策略,专注于获得影响者的合作(因为他的粉丝众多,所以他是互联网上的主角,或者换句话说,他是一个有影响力的人。影响力;以及一个公司或品牌)。

这位网红的性格特点是在社交媒体上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追随者,以至于他成为了自己所在领域的标志性人物,他所说或所做的一切都与甚至模仿他的“粉丝”有关。通过这种方式,个人与品牌或公司的合作可以产生积极的反应,例如增加网站访问量、增加关注者、提升品牌声誉或增加销售收入。

事实上,与其他营销策略不同,这种营销策略不是“线性”的,因为它受当前趋势和变化的影响。所以说它是完全可变的,必须在短期内调整才能成功。

关于网红营销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由于这项技术非常新,而且影响者的形象也在发生变化(一天您处于领先地位,第二天您的追随者可能会因任何原因而放弃您),因此提出策略并不容易。

此外,您必须考虑我们在下面评论的某些方面。

关于影响者

影响者是“大量移动”的人,这意味着他们所说或所做的是他们的追随者所相信的。出于这个原因,他们与公司和品牌的合作伙伴关系往往是因为他们实际上与他们共享价值观。虽然我们不会对您撒谎,但其他人已“出售”给这些公司。然而,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追随者会来“惩罚”影响者。

网红的最终目标是赚钱。因此,您与公司的任何合作(几乎 100%)都是有偿的。尽管许多公司和品牌更喜欢付款方式不同(包括产品、折扣……)。但真正有效的是你得到报酬,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你所做的是为影响者的工作付费,以开发以公司或品牌为中心的内容。

影响者的一个消极方面是,通常,您无法判断这些追随者中有多少是真实的。购买粉丝非常简单,只需 5 分钟即可完成,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将您的帐户从 0 增加到 2000、20000 或 200000。但这真的让你成为有影响力的人吗?从视觉上看,是的,但还有其他方面需要考虑,例如他们是否喜欢出版物,是否有评论(与已发布的文本或视频一致),他们在其他媒体(博客,新闻、社交网络……)。

关于影响者的沟通渠道


有很多社交网络。不管你信不信,每年都有更多的人出生。问题是这些通常不起作用,最终会像它们出生时一样消失:没有人知道。然而,在所有这些中,有一些影响者自己认为“更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特别讨论两个:Instagram 和 TikTok。

优酷呢?如果您已经关注有影响力的人一段时间了,您就会知道大多数较成熟的(尤其是视频游戏)都是在 YouTube 上诞生的。然而,它不再是“时尚”。事实上,这已经被 Twitch 所取代,Twitch 现在许多人正试图为自己,尤其是一群追随者,不仅在电子游戏中,而且在电子游戏世界中成名。音乐行业也在这个社交网络上出现了很多。

因此,我们可以说影响者的主要平台是这些。对于有影响力的人来说,最好的事情是 Instagram,尤其是因为它更容易与粉丝互动。此外,事实上有多种功能可用于与品牌合作(个人资料帖子、故事、IGTV、视频......允许您提供不同的选项。

关于品牌和广告代理

最后,我们将向您介绍基于品牌和公司的网红营销。并且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寻找影响者来接触用户,并且他们的公司或产品是众所周知的(并且它的声誉越来越好)。出于这个原因,公司经常开始花费一部分广告预算来“雇用”这些角色。

为什么?嗯,因为这种类型的营销,连同 SEO 和社交媒体广告,正在提供越来越好的结果。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抛开其他渠道和营销(例如通过电子邮件),而是在您采取行动的地方,立即轻松接触消费者和潜在客户。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