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数字化营销是什么?应该如何正确投放?

2022-04-19今日热门
大数据时代,数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已然成为这个时代下必然的产物,贯穿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大数据时代,数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已然成为这个时代下必然的产物,贯穿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而在商业方面,数字化所带来的营销效果也远远大于传统营销,它的形式更具多样性,灵活性,更容易根据当前的实际情况,随时调整自己的营销策略,取得较好的营销效果。

那么,数字化营销究竟应该怎么做呢?究竟什么才是数字化营销?

所谓数字化营销,一句话理解就是指利用更加智能的手段进行的营销,具体的做法可以借助数字化营销工具,进行线上营销的布局与投放。


具体可以分几个步骤进行:

一、设定营销内容

商家可以在智慧数字经营后台进行营销内容的设定,选择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

有时候,如果不确定哪种营销方法适合自己,可以几种模式同时设定,再根据实际的营销效果进行调整,关闭营销效果差的模式,重点追投营销效果好的模式。

有了几次经验之后,商家就很清楚,哪种营销模式比较适合自己了。

二、实时观察营销数据

线上营销投放期间,商家需要实时观察自己的营销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利用数据为依据,及时调整自己的营销策略。

如某个商品的浏览时间长短、加购物车的数量,商品的实际销量,新老客户的占比等等,这些数据将为后期新的营销活动提供数据支持。

三、活动复盘,总结经验

每一次大型的营销活动之后,商家都可以进行一次全面的复盘,针对此次活动中的不足,进行完善,不断地总结经验,让自己的营销活动越来越规范化、标准化,运作越来越流畅。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