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疫情期间,这家房企线上营销卖了1.1亿!

2022-04-19今日热门
2022年即将过半,疫情给各行业的冲击都难以预计,在这其中,不得不提房地产行业,它是社会经济的压舱石、又跟民众消费力密切挂钩。3月以来,环京区域受到近20天的封控管制,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客户无法到访,所有的营销动作就无法进行,整个市场受到的打击可想而知。
2022年即将过半,疫情给各行业的冲击都难以预计,在这其中,不得不提房地产行业,它是社会经济的压舱石、又跟民众消费力密切挂钩。3月以来,环京区域受到近20天的封控管制,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客户无法到访,所有的营销动作就无法进行,整个市场受到的打击可想而知。但是,这其中有一家房企,不但没有被疫情打垮,还在封控期间创造了1.1个亿的销售战绩,这个项目就是环京销冠楼盘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这支营销团队叫湘德铁军。

经记者深度了解,疫情期间项目营销团队的几套打法堪称教科书级别操作,值得分享扩散。

01、线上售楼,云端接待

自疫情封控以来,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项目营销团队第一时间转战线上售楼处,通过小程序完整搭建了一套线上讲房SOP(标准化作业流程),通过腾讯会议一对一向客户进行项目讲解及答疑,为感受项目线上接待服务,记者以购房者身份预约了项目线上讲解,整体讲解内容均为购房者需知的干货,线上演示资料道具丰富、直观,不难看出营销团队经过多次演练,才能短时间内把线下完整的接待流程浓缩至半小时讲完讲透。这第一步动作就为项目积累了57组高意向客户。

02、全时维护,强化信心

购房者没有现场看房就确定意向,这只是项目团队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直到客户认购签约后,才会计入开发商的真实销售业绩。优秀的销售从来不靠盲目勤奋,疫情封控期间,项目除了线上做增量以外,针对高意向客户专项进行区域发展利好、品牌、项目价值24小时持续渗透维护,持续保持客户对项目的熟悉度、强信心,为解封后客户抵达项目现场做铺垫。这个动作做下来既有新增客户,也没有丢失一组高意向客户,将客户向认购环节又往前推进了一步,再次印证了销售行业不变的真理,谁跟的紧,客户就是谁的。

03、阶段刺激,集中转化

截止记者发稿环京、燕郊各区域未放开正常往返,客户到访需要办理京冀通勤证且48小时核酸阴性才能顺利抵达项目。为缩短客户成交周期,项目针对线上高意向客户再次进行直播讲房动作,让客户充分了解项目现场实际情况,同时针对线上意向客户定制专属优惠政策,统一在4月17日进行加推认购动作,当天37组客户完成认购,销售额7658万,达到了64%的高转化,从线上接待到线上成交做了完整闭环,盯目标、追过程、拿结果,一波操作下来水到渠成,在环京区域掀起了疫情封控下房地产市场的第一股暖春热潮,备受振奋。

04、洞察需求,产品至上

俗话说:“产品是1,营销是0,”没有过硬的产品实力,再多的营销套路对理性的购房者而言都毫无意义。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位于燕郊科学城、紧邻北京地铁22号线高楼站,项目是由南派上市房企三湘印象打造开发,涵盖商业办公、精装住宅、集高端商业、学校为一体的百万平米综合大盘项目。

随着副中心与北三县一体化政策发展下,置业燕郊的购房者需要的不再是一个钢筋混凝土的空间,而是需要生活环境、家庭改善的品质之家。项目从开发前期就定位品质改善,紧邻北京地铁22号线高楼站,再加上比肩一线豪宅的新风、中央空调、同层排水等全屋智能精装交付系统,硬核的产品实力使得项目在环京房地产市场一举突围,销售业绩连续夺冠,业内外风评有口皆碑。


项目在售建面约80-140平米全家庭洋房,采用LDKB一体化生活空间,创新中西双厨设计,超大南向星级主卧套,墅感洄游双阳台,动静干湿三分离全明户型设计,功能空间完善,满足全家庭每个成长阶段所需,2022年10月底首批住宅产品即将交房,值得期待。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