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疫情之下,传统行业的转机在这里!

2022-04-11今日热门
今年疫情来势汹汹,让线下行业遭受重创,许多公司甚至破产倒闭,这让宅家的从业人员也深感危机。在危机中,我们不能只看到“危”,还要看到“机”。能够及早抓住机会的人,就是胜利者。那么,疫情之下,传统行业的转机又在哪里呢?
今年疫情来势汹汹,让线下行业遭受重创,许多公司甚至破产倒闭,这让宅家的从业人员也深感危机。在危机中,我们不能只看到“危”,还要看到“机”。能够及早抓住机会的人,就是胜利者。那么,疫情之下,传统行业的转机又在哪里呢?别着急,接着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疫情之下,传统企业如果不能从规模化、标准化向个性化、智慧化转型,将很难生存下去,未来,转型成功的传统企业一定是注重新媒体营销的企业,因为不会利用新媒体营销的传统企业,将进入转型失败领域。

新时代下,新媒体的出现,让传统企业有了更多发展的可能,线上线下的整合发展可以助推传统企业推广品牌,获得不错的销量。

互联网用户众多,网络订单的不断增长,线下门店的人流量不再像以前那么多了,传统企业面对业绩的压力寸步难行,营销模式亟需改革。新时代下,传统企业营销弊端逐渐显现,存在着管理、制度、宣传方式等问题需要去面对。

1、缺乏互联网思维

在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信息的传播方式有了很大的转变,缺乏互联网思维的企业容易被市场淘汰。互联网的冲击下,信息的不对等,曾经的营销逻辑已不适应现在企业的发展。传统企业在进行转型的过程中,领头人的思维显得至关重要。

2、制度管理不够完善

传统企业制度管理还不够完善,有些企业规章制度传统,没有投入产出比就不能批预算,准备时间长,没有融合新时代发展要素,没有开放的态度,营销缺乏创新且传统营销的投入成本高,相反,新媒体是在互联网时代出现的,迎合时代发展潮流,包容性、互动性、个性化强,还可以做到低成本高回报,但具有其不确定性因素,不过,做好每一步规划,把握整体过程,就会有所收获。

综上所述,疫情之下,传统企业在意识到危机的同时也不要忽略掉机遇,借助新媒体营销的方式让自己的企业成功转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