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开启房企数字化营销,房企转型的必经之路!

2021-12-24今日热门
2021年,可谓是房企数字化营销集中爆发之年!线上售楼处、VR数字看房、线上引流活动、线上直播卖房、数字化案场管理、全电子化房地产销售管控等等,几乎所有房企都在尝试产品营销与数字化的融合。
2021年,可谓是房企数字化营销集中爆发之年!

线上售楼处、VR数字看房、线上引流活动、线上直播卖房、数字化案场管理、全电子化房地产销售管控等等,几乎所有房企都在尝试产品营销与数字化的融合。


房企选择数字化营销,这或许是困扰全球的疫情催动的结果,但更是房地产营销一个必然的自我革新。

数字化营销在房地产行业绝不是新概念。在过去的几年中,整个行业一直在探索。从实体售楼处、品牌和产品传播、各种活动加载推介、暴力推送、圈层营销,甚至到渠道管理、看房、交易过程等等,几乎无所不在尝试。2020年阿里巴巴联合易居强势推出天猫好房,让“买房就像逛天猫一样方便”更是把房企的数字化营销以第三方的平台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也让更多观望中的房企下决心必须完成营销的数字化转型。

相对于过去的房地产数字化营销领域的多维尝试,2021年将是房企布局数字化营销的关键之年。

房企数字化营销的布局

房地产数字化营销管理模型:开源-引流-识别-产品体验-数字化交易-智能销管-数据加持-私有化沉淀。

通过线上线下开源的多元化的流量,依托房企构建的私有化数据对目标客户进行精准识别,打通客户买房全场景,以标准动作实时跟进促进转化成交。全过程嫁接在房企私有的营销管控平台上,将“产品、货值、客户、合同、售后”一对一完成捆绑,通过销售流程管控,分级风控管理,智能化销管运营推进实际销售业务的标准化,为房企沉淀数字资产,持续扩大客户池和销售数据池,实现房企销售环境增量价值。

一、多渠道拓客管理

以丰富多样的拓客工具,实现线上裂变拓客,帮助置业顾问突破传统电话销售的瓶颈,解决传统营销时间和地域的限制。核心载体是微信、小程序、短视频、线上售楼处等。

通过渠道来源,活跃时长,客户动态等分析数据,构建精准完整的客户画像,分析客户购买意向指数,实现客户意向智能识别,支持置业顾问销售转化效率的持续提升。

二、一站式线上交易

线上下定、微信开盘等在线交易入口引导客户移动端数字化成交。


通过房企交易数据的积累,扩大公域流量池,精准引流私域流量池。配合营销活动、优惠券,线上抽奖,裂变红包等多样玩法,全面激发用户购房热情,实现低成本运营,高用户转化。

三、全流程跟营销管控

交易入口打开后,开放的客户购买入口和企业内控的房地产销售管理平台融合,将买房子的必须的严谨的销售管理流程智能化适配每个成交流程,实现房地产交易全过程管控——房-人-合同-服务一体化。

四、数字化案场管理

让房地产销售跳出传统模式,不再受制于工程进度影响。数字案场较实体案场至少提前45天开放,将项目通过纯数字化方式提前呈现,前置蓄客,缩短营销去化周期。


营销不再局限于线下售楼部,置业顾问更方便外出拓客;配合线上传播,客户不受约束、随时随地看房,让售楼更加立体化,实现项目快速去化。

五、房企营销大数据

为管理者提供全布局的智能数据分析,从客源、房源、货值、转化、风控等多角度做数据挖局,持续为房企管理赋能。拓客地图管理、客户大数据分析、营销活动管理、销售排行、成交数据分析、产品分析等,覆盖房地产全环节的数字智能化输出。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