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从企业选址的做法,来思考如何做产业地产营销!

2022-05-17今日热门
做产业地产营销,要将项目精准传达到目标客户,如果受众对象错了,所做的营销工作就浪费掉。
做产业地产营销,要将项目精准传达到目标客户,如果受众对象错了,所做的营销工作就浪费掉。

由于产业地产的客群小,要精准传达并不容易。我们不妨从企业选址的做法来思考如何做营销。

1

当企业产生选址需求时,企业主会怎样去找物业?


一般来说,企业选址有以下5种方式:凭记忆、靠搜索、找中介、找朋友、出门找、找政府。

凭记忆

企业主要找地方时,首先会联想起自己留意过的园区、厂房。可能看过园区广告、听说过园区、实地参观考察过等等。例如,有一些企业主非常明确,企业壮大后就要搬到天安数码城办公,企业有钱后就想到万洋众创城买厂房,这些企业主就会主动找上门。


靠搜索

企业主会在网络上搜索物业,通过搜索引擎或者直接在微信上搜索。

找中介

如果企业主认为找物业麻烦,会委托中介帮助。

找朋友

向熟人朋友打听,通过协会商会的关系。

出门找

客户直接到想去的区域找,开车到处逛。对客户来说,出门找是一种简单直接又省钱的方式。比如,企业主想从深圳搬到东莞,直接自己开车到东莞找厂房。

找政府

企业主找政府,希望从政府那里得到政策扶持的帮助。


2

招商是一件偶然的事情。


产业地产观察认为,要将偶然变成必然,我们营销工作一定要覆盖企业选址的所有方式。当企业找物业时,能够通过不同的途径遇到你。

例如:

打造园区品牌,要在目标客户心中树立品牌形象,让他产生需求的时候,脑海里第一时间能够想到你。

做网络推广,让项目的信息遍布网络的每一个角落。当企业客户产生选址需求时,搜索相关的关键词,就能够找到我们的项目。

我们在自媒体发布项目信息,在各大平台发帖。如果有营销预算,可以做关键词置顶、软文报道推广等等。


做户外广告,当企业亲自出门找厂房时,能够看到你的广告。户外广告的形式多,例如,高炮广告、交通杆、道旗、围档、导视牌……当然,做户外广告成本高,不是所有方式都适合园区。不过,最起码要在园区大门张贴一份出租公告、拉一条招租横幅。

处理好政府关系,政府部门会把企业引荐到园区来。跑政府部门是招商人员的常规工作。

等等。

3

每天都有企业产生选址的需求,但是,我们不知道哪些企业有需求。


只有在企业主动寻找物业,接触到我们营销布下的网络,我们才能够获得企业信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