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绝味鸭脖创新营销方式,助力销售业绩持续增长!

2022-05-26今日热门
如今,90后与Z世代都已成为社会的重要消费力之一。因此,他们的消费需求和喜好也已成为各行各业的研究对象。同时,由于年轻消费者社交和娱乐场景的多样性,各行业都加强了对营销的投入,以此来提高自家品牌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的曝光率,从而提高自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如今,90后与Z世代都已成为社会的重要消费力之一。因此,他们的消费需求和喜好也已成为各行各业的研究对象。同时,由于年轻消费者社交和娱乐场景的多样性,各行业都加强了对营销的投入,以此来提高自家品牌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的曝光率,从而提高自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这其中,头部休闲卤制品企业绝味鸭脖提出“品牌年轻化,营销数字化”战略,通过创新的营销方式突破了卤味产品快捷的消费属性,以有趣、新潮且亲切的品牌形象收获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在节事活动较集中的2021年,绝味鸭脖不断对外围进行布局,凭借事件营销、跨界联动等方式,为绝味鸭脖业绩持续增长奠定了基础。其中,绝味鸭脖开展的全国性促销活动“啃·定赢”,推出贴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爆鸭脖”系列,全面提升了门店的运营质量和效率,并一举收获了大量潜在客户。

其后,绝味鸭脖积极与各大品牌联名,打造了异业联盟的成功模型。例如,绝味鸭脖的区域特享产品“绝味&小红书联名小红鸭”,就在小红书和抖音等主流平台上打造了热门粉丝话题,增大了品牌曝光度。借此,绝味鸭脖有效提升了品牌势能,抢先触达了年轻消费者的内心。


当然,绝味鸭脖也尝试了其他营销方式,诸如快闪店、限时周边等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2021年末,绝味鸭脖推出萌系周边绝味“鸭鸭包”,不仅被大量年轻消费者追捧,还引发了热烈的话题讨论,深受消费者喜爱。

进入2022年后,绝味鸭脖坚持创新营销,周边、联名等活动层出不穷,持续焕新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如近期绝味鸭脖推出的“绝味积木餐车”周边,唤起了消费者对去年“绝味积木小店”的记忆,再次点燃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后续,期待绝味鸭脖继续创新营销模式,不断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交互,让消费者吃得开心、玩得开心。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