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这样的营销方式一点都不“童话”!

2021-12-30今日热门
昨日上午,“上海迪士尼”冲上热搜第一。为了买到上海迪士尼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12月29日凌晨,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外夜排长龙。此前,该系列商品需通过抽签形式购买。

昨日上午,“上海迪士尼”冲上热搜第一。为了买到上海迪士尼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12月29日凌晨,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外夜排长龙。此前,该系列商品需通过抽签形式购买。

据媒体报道,上海迪士尼景区客流量实时数据显示,29日凌晨3点客流量已超过5800人。有网友发视频称,凌晨5点的上海迪士尼外,游客排队已绕湖边两圈有余。有粉丝一大早来排队,当得知不能再排队时,情绪失控,称自己“憋到尿血”。

据了解,该系列6个玩偶加6个钥匙扣定价2148元,而在二手市场该套玩偶已炒至8500元,是定价的近4倍。

网友跟帖

@天涯历知幸:我看不懂……我大受震撼……


@遗风莫言:个人理解,其实是黄牛在炒作而已,排队买这个的基本都是转手卖掉,价格炒得越高就越赚,跟鞋子一样。

@阿鸟嘎咕嘎:其实解决方案很简单啊,开放两周线上预订(依然限购2套),然后付订金达成订单,如有跑单订金不退,余量放在商店售卖,等出货了可以凭订单线下补款领取,也可以发快递,这样产量大了,黄牛那边价格也炒不起来,园区自身的货也不会积压很多,不是都解决了吗?现在这么压着销量,感觉就是在助长黄牛。

@强大也是卤蛋:爱买就买呗,又不花我的钱,也不用我去替他们排队,我不理解,但是我尊重每个人的权利,这有啥好讽刺的?

媒体声音

一些网友的话虽然简单直接,但并非没有戳中要害:“哪里是游客啊,至少一半都是黄牛!”“我不理解,上海迪士尼饥饿营销真的有必要做到这个份儿上吗?”有网友质疑,这是“一边搞饥饿营销,一边呼吁大家理性消费”,也有人怀疑,有些排队的人其实是“托儿”。

对于这些质疑,我们无法下定论,但还是要追问:那些排队长龙里,那些动辄翻十倍的价格里,有多少是真实的需求,有多少是炒出来的成分?一件原价一两百元的毛绒玩具,算不上奢侈品,做工不是高科技,原材料也不稀缺。有时候真的很难想象,仅仅就是一个普通轻工业产品而已,它偏偏就一货难求。如果是真的想着回馈粉丝的热爱,麻烦方式简单一点。越简单,越真诚。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