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好的营销在营不在销!

2022-08-24今日热门
近日网红奶茶茶颜悦色在南京开业,又一次出现大排长队的景象。据说很多平台都推出代购代排队服务,黄牛价格高达200元。
近日网红奶茶茶颜悦色在南京开业,又一次出现大排长队的景象。据说很多平台都推出代购代排队服务,黄牛价格高达200元。

这个场景去年在深圳也出现过。很多人说深圳人最务实,时间就是金钱,只想搞钱,不会扎堆凑热闹。结果当时有几万人排队。朋友圈有很多朋友都在晒自己买到的奶茶。虽然奶茶口感不错,但并没惊喜到一个难以想象的程度。


奶茶作为创业杀手的快消品,一般生命周期也就三五个月,对于企业来说有了流量,利润就稳了。对于用户来说好不好喝当然重要,但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买到了,喝到了,特别有面子……这种氛围更重要。所以炒不炒作,刷不刷单,黄牛问题这些问题一直存在,也没人有动力去改变这种违背正常人消费行为习惯的现象。

现在的营销越来越立体化了,因为很多时候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不是问题本身。好的营销绝口不提销售,先从公域流量到私域流量积累,然后通过体验和互动让你上头,最后让你在这个氛围中自己主动且愉快地掏了腰包。

很多人把营销和销售单独拎出来考虑,其实二者关系紧密,应该通盘考虑。销是结果,但需要先营造信任的机会。没有展示的机会,销售无法落地。没有销售敲定结果,营销无法变成收入。只有做好营销,结果才能水到渠成。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