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通关造假,“羊了个羊”营销不能超越底线!

2022-09-22今日热门
最近火爆全网的“羊了个羊”小游戏质疑声不断,有网友反映“羊了个羊”在朋友圈好友历史排行榜上疑似数据做假,一些好友在一次也没有通关的情况下显示已通关数次。


最近火爆全网的“羊了个羊”小游戏质疑声不断,有网友反映“羊了个羊”在朋友圈好友历史排行榜上疑似数据做假,一些好友在一次也没有通关的情况下显示已通关数次。

如果要说最近最火的小游戏,非“羊了个羊”莫属。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游戏攻略,朋友圈数不胜数的热议,都证明这一作品已经成为现象级的小游戏,甚至是全民游戏。我们并不知道,这个游戏还能火多久,但就眼下来说,它的确是一款无与伦比的小游戏。

随着小游戏走红,很多是非不断袭来。从质疑作品抄袭到质疑作品根本无法通关,伴随着“羊了个羊”火热的,还有众多的是非。甚至于,还有人透露,低于0.1%的通关率是什么概念?比考上清华北大还要难。这样的说法,更刺激了很多人的求胜欲,他们希望通过“通关”来证明自己的能力,那也是一种类似于“考上清华北大”的满足感。不得不说,“羊了个羊”官方的营销,可谓做到了极致,也卓有成效。

很多人对这一现象进行了分析,大抵可以知道“羊了个羊”之所以如此火热的真正原因。这背后,有玩法简单、容易上手的操作便利,也有“看得见胜利却拿不到胜利”的心理战术。这些营销,都在合理范围之内。合理地利用“人心”,完全没有问题。但从最近的报道来看,“羊了个羊”的心理战似乎有超越底线之嫌。比如,不少网友在网络上表示,自己或好友并没有通关,但数据却显示自己通关。如此做法,则是赤裸裸的“弄虚作假”。而用这样的方式刺激玩家们继续玩这个小游戏,显然不能用“系统BUG”来掩饰,而必须有明确的答案。

如果说,“羊了个羊”方面真的是用这种方式来刺激玩家的心理的话,就游走在“违法”的边缘了。而且,任何弄虚作假的做法,都只会让品牌自身丢失公信力,当“被造假”的人越来越多,便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很多人会选择放弃。

若是“羊了个羊”方面不能遵从最基本的伦理与底线,他们肯定会自食其果,玩家很快会放弃他们。到时候,“羊了个羊”的成功,也只是昙花一现,不可能形成长久的声势。可以说,若“羊了个羊”真的存在大范围的通关造假内容,就是在玩火自焚了。

通关造假,“羊了个羊”营销不能超越底线。眼下需要的,则是第三方调查机构或监管部门对这一行为进行严查,只有查出事情的真相,才能给玩家们一个满意的答复,而背后的是非对错,也才能浮出水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