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新时代”分蛋糕的大手段-品牌营销!

2022-11-25今日热门
新时代、新需求,当今的消费时代逐渐显现出不同的景色。低收入人群考虑的是产品价格,中等收入人群考虑产品质量,高收入人群考虑产品品牌。
新时代、新需求,当今的消费时代逐渐显现出不同的景色。低收入人群考虑的是产品价格,中等收入人群考虑产品质量,高收入人群考虑产品品牌。大数据的出现促使信息交互更为便捷,消费者的消费方式也发生了改变,在Z时代的消费群体中更为明显,小众消费、内容消费、多渠道消费等,新时代影响下的品牌要想突破,必须要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变化。


新时代新的消费方式:

小众群体消费:在市场中备受追捧的盲盒、手办与各式各样的“幸运卡片”,是Z时代不同圈层的主要消费产品,小众化需求越来越多逐渐成为大众化,但又区别于大众消费主流,

小众的大众更为精细的一种划分,两者不可割舍;因为小众化需求最容易引起规模性消费,正如最近兴起的国潮,是从最开始一部分爱国主义群体中产生的,宣传民族文化,带动了民族情绪,越来越多的企业打着“中国风”“国潮”的样式产出产品,这些企业也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内容群体消费:很多年轻人在一声声“躺平”中不断“内卷”自己,理性与感性充斥了自己的生活,付费知识平台、社群、种草消费等等,这些新出现的消费渠道也使得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发生了改变,消费渠道越来越丰富,知识性、娱乐性、冲动性消费不断递增,消费者的心态也发生了改变,“共享”这个词语被更多的应用,购买所有转向租赁使用,消费渠道的丰富导致消费观念也发生了变化,人们不在局限于产品的所有权,而是看重使用权。

新时代影响下的品牌营销应该要更加看重顾客需求,尤其是在小众群体消费与内容群体消费中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需求引导消费。品牌营销推广是必不可少的手段,新时代要有新方式,传统的品牌营销推广品牌必须做出改变,在进行品牌推广时要有专业化的策划方案与方向,形成品牌营销链路,差异化整合下沉市场,才能够在新时代找到新方向,建立全新的品牌形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