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线上宣传”应成为雪峰山旅游营销重要抓手!

2023-03-07今日热门
一个好的品牌离不开一个好的宣传和营销。現在人们对于旅游的身心需求也越来越高,各地的旅游业竞争也越发激烈。
一个好的品牌离不开一个好的宣传和营销。現在人们对于旅游的身心需求也越来越高,各地的旅游业竞争也越发激烈。只有将一个好的宣传打出去,才会吸引到更多的视线,才可以把品牌推广出去。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现在互联网与旅游行业的关系已经愈发紧密,因此,如今的旅游业更加需要依靠互联网的思维,巧借抖音、短视频、快手、百度号、好看视频、西瓜视频、微视、风芒、小红书等线上新媒体平台来拉动流量,达到“流量→留量→效益”的转换。雪峰山需要拥有一支与时俱进的有新时代、新思维、年轻化的专业宣传营销团队,运用互联网平台和融合媒体的方式将品牌打出去。并且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适用营销手段来迎合游客,并注重传统文化宣传、口碑宣传来巩固形象。
 

形成具有当地特色的旅游形象设。符号是最简约,也最能代表事物的一种形式。在推出雪峰山相关的产品、景区、旅游项目时,给它们设计一个雪峰山系列logo能在宣传过程中起到很大作用,更容易在大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现在“雪峰山旅游”logo还是很有特色的,大花瑶景区的也不错,所以在营销宣传上,在各种攻略和线上各种推文、图标、视频上要巧妙地把这些logo标识融入进去,使受众看多了,看久了,就能条件反射,一旦需要出去旅游或休闲度假,潜意识里首先想到是“雪峰山”,“大花瑶”。

善于利用互联网宣传发雪峰山文化特色。互联网时代给偏远山区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宣传渠道,互联网时代有更多的宣传平台,包括电商、社会化媒体、小视频平台、网络综艺、节目等等,雪峰山片区可以争取成为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这样的高热度综艺拍摄地来提高自身知名度,还可以通过举办“腊八节”、非遗集市、丰收节、插秧节、讨僚皈等传统民间节日的热闹氛围和欢快场景,来吸引四面八方的游人,同时通过各种线上宣传营销平台大肆进行宣传,扩大其影响。还有可利用直播带货,小视频平发布视频作品等方式推广景区、营销景区。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