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长期主义者的狂欢!比音勒芬 x 郎酒演绎跨界营销新高度!

2023-03-07今日热门
近几年,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日益增加。有选择性的购物习惯,使得消费者更聚焦于能提供优质体验的品牌。
近几年,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日益增加。有选择性的购物习惯,使得消费者更聚焦于能提供优质体验的品牌。近日,高端运动服饰品牌比音勒芬联手酱酒行业头部品牌郎酒,推出“比音勒芬 x郎酒”的联名服饰。一个是中国高端酱香白酒代表品牌,一个是中国高尔夫服饰知名品牌,因为对品质体验、品质服务的共同追求,发挥了跨界营销的协同效应,促成了本次联名合作,引发引消费者的持续关注。


自2012年起,青花郎与比音勒芬共同携手走过11年美好时光。十一年来,凭借着双方对品质的执着和高度契合的匠人精工精神,青花郎和比音勒芬共同出现在每一场“郎酒·青花郎杯”高尔夫赛事中,打造了“打高尔夫,喝青花郎,穿比音勒芬“的跨界盛况,成为一段行业佳话。


比音勒芬与郎酒这对精英“CP”向来有着共同的发展理念。坚持对品牌价值执着追寻的精神,支撑着比音勒芬深耕高尔夫服饰赛道长达二十年,而同样的理念也让郎酒从一个藏在深山的小酒厂,变成了闪耀世界的白酒品牌。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合作伙伴,比音勒芬创建了国内首家拥有独立检测体系的创新研发实验室,使得比音勒芬在服饰技术呈现更加专业的态势,更被誉为奢侈品面料的“试金石”。一贯秉承着的“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的“三高一新”研发理念的比音勒芬,也与郎酒坚持以品质、品牌、品味极致化为追求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两个不同行业的优秀国产品牌,共同遵循并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从衣、食等方面创造高品质的生活,成为了强强联合的典范。


除此之外,喜欢比音勒芬的高尔夫爱好者与关注郎酒的用户群体都属于高净值人群,对着生活品质有着高追求,都充满着精英格调,消费群体有着高度的一致性。而两个企业在品牌战略和市场地位等方面也拥有着共性和对等性,因此组成这对精英“CP”将传播效应更好地叠加,垂直触达双方潜在的消费人群。而在品牌年轻化、国际化方面双方也趋势相同,比音勒芬多次携手国际殿堂级设计师进行时尚探索,与“故宫宫廷文化”推出联名产品,而郎酒则多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世界展现中国白酒的气度。引起年轻人关注的同时,也展现了中国企业的文化自信。

本次“比音勒芬 x郎酒”联名服饰的推出,淋漓尽致展现了比音勒芬与郎酒“精英特供”的形象,也将为品牌的跨界合作提供了更多创新思路和方向。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