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以“摇滚”链接用户,极狐汽车跨界营销能否玩出彩!

2022-08-08今日热门
随着年轻化浪潮席卷汽车圈,“化繁为简”“轻松娱乐”已经悄然成为汽车营销的主旋律。从过去的“人懂车”,到如今的“车懂人”,汽车行业的参与者正在全力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随着年轻化浪潮席卷汽车圈,“化繁为简”“轻松娱乐”已经悄然成为汽车营销的主旋律。从过去的“人懂车”,到如今的“车懂人”,汽车行业的参与者正在全力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今年4月起,极狐汽车的视频号突然变得热闹起来。4月15日,极狐助力崔健线上演唱会,有超过4300万人次观看,获得1.2亿点赞,刷新了视频号直播演唱会观看纪录。5月27日,极狐赞助支持的罗大佑演唱会,视频号观看人次也达到3500万。

继崔健和罗大佑线上演唱会之后,8月5日,由极狐冠名的“你要好好的”摇滚演唱会在北京上演,黑豹乐队、唐朝乐队、新裤子、栾树、吴彤、高旗&超载、张楚携手开唱。在极狐汽车的视频号直播间中,观众用评论刷屏和点赞的方式,在近4个小时里表达自己心中的热情。

极狐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摇滚乐包含的创新和不妥协态度,与其品牌理念和发展战略非常契合。

“极狐汽车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集数字化、网联化、高品质于一身的未来智能终端,现场亮相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正是极狐为那些‘严肃的冒险家’打造的高端智驾新品,伴随着声声摇滚音浪,让人们脑海中那个模糊的‘梦想座驾’变得更加清晰。”上述负责人说。

一直以来,极狐汽车都以品牌建设优化客户体验,不断提升客户对品牌的认可度。除了携手歌手、乐队开办演唱会外,极狐还着重开展一系列提升客户体验的项目,如深度试驾项目、重点城市代步出行项目、极享计划等。

上述负责人称,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是极狐的初心所在。“想客户之所想,实现营销和服务模式创新,才能在竞争中占据主动权。”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