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短视频营销优势和价值体现在哪里?

2022-12-23今日热门
近年来,短视频逐渐渗透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不仅成为大众休闲活动的一种重要手段,也成为品牌营销的一个重要场所。
近年来,短视频逐渐渗透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不仅成为大众休闲活动的一种重要手段,也成为品牌营销的一个重要场所。

那么,为何企业会选择短视频营销?其优势和价值体现在哪里呢?


PART01 短视频营销优势所在

1、声画相融,具有丰富的内涵和表达能力,受到用户的喜爱;

2、适合用户碎片化的阅读习惯,更轻便、更随意;

3、微博微信等主流媒体宣传短视频,加速了用户的注意力转移;

4、短视频容易制作,容易推广;

5、自媒体从文字到视频的过渡,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内容。

PART02 短视频营销的价值所在

企业可以通过短视频营销,打造独特性,聚集粉丝,更为直观地向用户展现产品。不仅如此,短视频营销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缩短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链路,让品牌更加迅速地了解用户需求,及时对产品进行调整。

聚焦圈层,深入交流

所有的 KOL,都有一个强大的气场。有着相同标签的人,会因为相同的兴趣、关注而聚集在一起。有了自己的粉丝,有了自己的人气,有了自己的客户,就有了一个可以快速提高自己的品牌知名度和信誉度的渠道。

融合场景,升化情感

短视频营销是在具体的情境中进行的,真人的表演,真挚的表现,真正的情绪。不仅仅是简单的植入,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品牌、自媒体的固有风格,来制作自己的作品,让自己的作品更完整,更好地展现自己的品牌和产品,引起用户的共鸣和讨论。

声画融合,创新创业

短视频制作简单,易于共享,制作成本低,制作周期短,解决了传统的视频市场推广困难、推广困难的问题。优秀的 PUGC内容的创作者,也给了他们一个解读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将自己的声音聚集起来,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肥尾效应,容易传播

几年前,平均每人每天都会有6个视频。而如今,一个人每天至少要看30多个视频,每天都有2多个小时在看。所以说,所谓的“肥尾”,就是使用者在网站上逗留了很长一段时间,这对公司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如果商家能根据使用者的语言来进行相应的广告投放,那么就可以积累大量的用户。

所以,短视频成为了一个人人都想入局分一杯羹的风口,而且势头不减。

虽然常说“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但要做好短视频营销,背后需要一支专业的团队出谋划策,如何为品牌精准击中目标客户的内心,激发其购买欲;短视频内容如何统筹定位;短视频的营销侧重点在哪等方面,都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进行系统地规划和打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