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体育营销Top10|内马尔代言伊利 米卢出任海信Hi足球少年指导官!

2022-10-17今日热门
AC米兰与纽约洋基达成跨界合作。
10、AC米兰与纽约洋基达成跨界合作


10月13日,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官宣与纽约扬基队携手,两个体育品牌之间将进行开创性合作。根据协议,AC米兰的产品将从周二MLB季后赛开始在洋基体育场出售,而纽约洋基队的官方商品也将很快在红黑军团的商店中出售。

此前,洋基已经在主场内开设了一家专卖米兰商品的专柜,包括球衣、生活方式系列、复古系列以及两支球队的合作产品。洋基队的商品也即将在圣西罗上架。

9、BUER BEAR布尔熊成为国际米兰中国区官方潮玩授权商


10月15日消息,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确认潮玩品牌BUER BEAR布尔熊成为俱乐部中国区官方潮玩授权商。

BUER BEAR布尔熊将俱乐部经典元素融入潮玩世界,将于本月推出国际米兰在中国地区的首款潮玩限量产品。据悉,BUER BEAR布尔熊线下POP- UP已在上海TX淮海开启,本次国际米兰系列潮玩产品也将于2022年10月21日起限量发售。

8、迪卡侬与京东运动、京东到家三方达成深度合作 加速数字化与体育零售深度融合


10月15日消息,近日,全球知名综合体育用品集团迪卡侬与京东到家、京东运动宣布进一步加深合作,三方将携手推动运动体育实体门店数字化转型,共创体育运动品牌全渠道增长新模式。

目前,迪卡侬全国已有超170 家门店上线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后续更多门店会全面上线,为广大运动健身爱好者提供“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商品小时级送达”的即时零售服务。

7、凌智成为JACK&JONES杰克琼斯品牌大使


10月15日消息,近日,丹麦男装品牌JACK&JONES杰克琼斯正式宣布“冰壶男神”凌智担任品牌暖冬大使,双方将携手共探集科技、潮流于一身的设计灵感,呈现暖冬新时尚,用实力轻松入冬。

短片中,凌智身着JACK&JONES杰克琼斯科技抗寒系列羽绒服,在不同场景切换中彰显流行设计与机能风格的结合,轻松面对每一场比赛和每一次寒冬。

6、任子威成为森马轻松大使

10月15日消息,近日,短道速滑名将任子威成为森马轻松大使。

森马在官博中表示:他是双冠王,是冰上飞象!驰骋冰场,自在飞翔!森马轻松大使任子威邀你一起穿森马轻松羽绒,享受无负担的轻松感!

5、帕梅拉、邹市明成为字节跳动旗下VR品牌PICO 4运动体验官


10月10日,字节跳动旗下VR品牌PICO发布《运动,不留借口!》主题视频,并正式宣布健身达人帕梅拉、拳王邹市明担任PICO 4运动体验官。

据悉,在与超级猩猩等联合开发的《超燃一刻》健身应用中,PICO 4与德国健身达人帕梅拉合作,提供了总计超过500分钟的健身课程,共同打造适合大众用户的塑形计划。与莱美联手推出的《莱美搏击》让用户在教练的指导下在家就能进行激烈的搏击训练。

4、马龙出任鄂尔多斯品牌首位男装代言人


10月11日,ERDOS鄂尔多斯正式宣布马龙成为品牌首位男装代言人,同时推出ERDOS×马龙联名系列。

ERDOS表示,马龙作为乒乓球世界冠军、全满贯获得者,其积极正向、自然亲和的形象与ERDOS品牌的优雅与质感完美契合。

3、耐克与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签下NIL代言合同


10月10日,耐克与包括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在内的5名球员签下NIL代言合同,获得球员Names(姓名)、Images(形象)、Likenesses(肖像)使用权。

在社媒,詹姆斯晒出儿子签约照,写道:“延续荣光,祝贺年轻的国王!”目前,布朗尼仍然是一名高中生,但球迷们都在期待着这对父子可以在NBA赛场携手登场。

2、米卢现身海信青岛总部 出任Hi足球少年指导官


10月10日上午,世界杯倒计时40天,卡塔尔世界杯形象大使、中国球迷的老朋友、带领中国男足唯一一次打进世界杯的著名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现身位于青岛的海信集团总部,并解锁自己的新身份——海信Hi足球少年指导官。米卢将与中国少年分享自己执教5支国家队闯进世界杯的经历,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吸引更多人重视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培养。

《Hi足球少年》是海信联合抖音共同打造的中国首个Z时代足球少年的微综艺,入选《Hi!足球少年》的少年们将进行为期1个月的素质培养和竞技PK,最后将选拔出4位少年前往卡塔尔世界杯,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最青春的中国元素,在世界杯现场释放中国力量。

1、签约内马尔!伊利世界杯梦之队再添猛将


10月13日,伊利宣布,巴西足球巨星内马尔成为品牌代言人。作为巴西队队长和绝对核心,以热爱为信仰的内马尔已成为如今桑巴军团的一面旗帜。他在足球人生中展现的“热爱至上”,更与伊利“品质源于热爱”的主张天然契合。

随着卡塔尔世界杯日益临近,各大品牌均已开启世界杯营销。伊利此前已经签约了C罗、贝克汉姆、武磊以及阿根廷国家队、葡萄牙国家队、西班牙国家队、德国国家队等足球赞助资源。

国际体育营销汇总

◆ 快递物流公司IEL冠名NFL辛辛那提猛虎室内训练设施

10月10日消息,近日,NFL辛辛那提猛虎与Integrity Express Logistics (IEL) 就球队新的室内训练设施达成的多年冠名赞助协议。

通过新的合作,80000平方英尺的训练中心将被称为IEL室内设施。除了冠名权,这家总部位于辛辛那提的公司还被指定为猛虎的官方物流合作伙伴。

◆ 首次参与印度电竞!PUMA与Revenant Esports达成合作

10月10日消息,近日,印度电子竞技企业Revenant Esports与运动服装品牌PUMA达成合作,成为其旗下队伍的官方装备供应商,这是PUMA首次与印度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

Revenant Esports是印度发展最快的电竞企业之一,涉猎《使命召唤:移动》和《战场:印度》项目。

◆ MLB与谷歌云扩大合作

10月11日消息,近日,MLB扩大了与谷歌云的合作,寻求在其数字平台上提供新的视频功能和更多数据驱动的个性化体验。

双方的合作开始于2020年,新的协议将看到MLB试点谷歌云的媒体内容交付网络(CDN),它使用与YouTube相同的基础设施。

10月11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手球俱乐部签约意大利德龙DeLonghi为官方咖啡专家。

2022/23赛季,德龙将通过创建合作视频来激活其权益,展示球员和他们的咖啡体验。德龙还将在皮埃尔·德·顾拜旦体育场供应 DeLonghi x PSG 手球浓缩咖啡机。

◆ 壳牌成为英国自行车协会官方合作伙伴

10月12日消息,近日,英国自行车协会与壳牌英国签署了一份长期合作伙伴协议,该公司成为协会的官方合作伙伴,提供广泛的投资和支持,一直持续到2030年。

这一合作关系符合英国自行车协会与更广泛的商业合作伙伴合作的更大雄心,以支持该组织的战略,“领导我们的运动,激励我们的社区”。壳牌为2030年制定了5个目标,以加强能源安全,并帮助英国实现净零碳排放。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