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别以为有流量就赢了,私域流量才是夺宝奇兵!

2020-07-24营销方案
我们在设计商业及营销模式时,往往关注最多的是流量产品,希望通过流量产品引流成交正价产品,但是在当今这个时代,所有的流量都是有成本的。

一、所有的流量都是有成本的

我们在设计商业及营销模式时,往往关注最多的是流量产品,希望通过流量产品引流成交正价产品,但是在当今这个时代,所有的流量都是有成本的。

举个例子,如果是线下拓客,那么线下的销售团队成本都是硬开支。如果是线上获客,一样是有成本的,如果依靠短视频获客,想上热门,需要组建一个或多个专业的拍摄运营团队,同时需要有平台的助力推广,也是需要进行流量的购买;在直播间,想要有人有流量,同样需要花钱买流量。

二、用户消费习惯骤变,以前用户在街上找,今天用户在手机上找

除去平台给KOL的官方流量,作为普通商家的我们想要获得源源不断平台的流量怎么办?在获得流量后,该如何引导转化并产生裂变效应?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个核心原理,有流量才能有体量,有体量才能够产生分量。也就是说流量是基础,体量是保障,分量是转化。

三、平台流量和“免费”流量并驾齐驱

“免费”流量看似免费,实则费时费工,成本及风险加大。但是需要我们真正地沉下来精耕细作,配备专业精细化运营的自媒体团队。

平台流量是更行之有效的获取流量的方式,专业团队保驾护航能够获得更多的订单和曝光率。

四、构建私域流量池,圈住你想圈住的人

但平台和免费流量都来了,但我们会发现我们还是很痛苦。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没有打造专属于我们的私域流量池。

如果流量没有被转化,那么这些引流的成本就会被白白的浪费掉,我们的成本会更高,那些没有成交的客户的引流成本,会直接转嫁到我们已经成交的客户身上。

如果我们是想转化某省内的用户,那么做本地推广必不可少。我们的用户在互联网中的关注轨迹及消费数据都会被大数据精准的抓取,形成我们专有的用户信息,并依靠内容营销及各种营销手段引流到到我们构建的私域流量池中,将流量进行沉淀,并且发展成为我们的核心用户群体,借助核心用户进行裂变。

在流量红利褪去,流量成本不断加大的今天,想要让流量精准转化难度加大,只有建立自己独特的私域流量池,且在流量产品当中,来设置一张让消费者回头的王牌,才能创造再次成交客户的先机和机会,在客户争夺战中占据有利地位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