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小超市、便利店要怎样营销提高销售额?最全营销策略方案就在这里!

2021-08-12营销方案
1,24小时营业;2,送货上门;3,使用微信群、qq群或微信公众号进行营销。
1,24小时营业。

2,送货上门。

3,使用微信群、qq群或微信公众号进行营销。小超市、便利店可以建微信群、qq群,然后把周围的人拉进来,他们如果有需要买东西,可以在群里发布信息,然后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老板也可以建一个微信公众号,然后吸引周围的人关注,如果有促销、活动信息,可以在上面发布,节约广告成本。


4,做熟食,可以卖鸡腿、牛肉丸、关东煮等,这些利润率高,销量也不错。

5,充公交卡、话费等。

6,提现。很多人有提现需要,比如从微信、支付宝等提现,100元收一元手续费。

7,免费厕所。

8,在门口摆几张桌子凳子,让顾客可以休息或吃东西。

9,在店铺外面放一个电视或电脑,晚上播放电视剧、电影,吸引人流。

10,免费wifi,然后把名字改成店铺名字。

11,免费身高体重秤。建议不要收费,因为一般人不会出这个钱。

12,代收快递,一件收一块钱。小编问过一个店主,他说一天能收到100个左右,一个月有3000元收入,都可以抵消铺租了。

13,手机、平板免费充电。

14,买两个打气筒,提供免费充气服务,也可以充一次五毛。

15,提供便民服务信息,如开锁、电器维修、疏通下水道、桶装水、罐装液化气等的电话,方便周围居民。

16,卖咖啡、奶茶。

17,买一个热饮柜,提供饮料加热。小编所在的便利店在冬天就摆着一台,很多人不喜欢喝冰冷的饮料,想喝热的。

18,买一台打印机,提供收费打印、冲洗图片服务。

19,卖盒饭,提供微波炉加热服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