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诊所门诊的营销方法!

2022-10-25营销方案
生意的背后是营销,营销的背后是流量。流量的背后是内容。
生意的背后是营销,营销的背后是流量。流量的背后是内容。

下面我们来看必须掌握的五大核心流量思维:

第一大流量思维:占便宜思维

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占便宜思维?

比如免费策略,从人性的弱点出发,我们会发现“免费”是人们无法抵抗的最大诱惑,当然这也是很多人上当受骗的最根本原因。

免费的好处:1、降低顾客防备心理;2、门槛足够低,所以有足够多的人能参与进来。

让客户占尽便宜!让客户找到占便宜的感觉。

第二大营销思维:抓热点思维

热点,有时候我们也可以叫趋势。比如5G时代,短视频时代,抖音、快手,这些都是趋势,同时也是这个时代最大的热点,而他们背后就是巨大的流量。

注意,热点,有时候是众人推起来的,让一个点,一个事件,越来越多人讨论和参与,就变成了一个热点,这个热点就变成了巨大的流量雪球。

所以,我们想要获取更大流量,要么我们跟随热点,要么创造热点。现实中是很多诊所老板说,哎太忙了,顾不过来啊,也想做,我想对这些同仁们说一句:就因为缺规划,缺思维,让你忙了不该忙的,该忙的没忙起来,导致你一直多年来的瞎忙,天天看似很勤奋,到头来收益了了。


第三大流量思维:抢入口思维

什么是入口思维,我们换一个说法,你就能理解了。入口思维,就是鱼塘思维。看我们健康医疗行业,有的诊所有自己的公众号积累了大量的关注用户,有的门诊做了自己的社群,在社群里沉淀了一大批患者及潜在客户。不然做个活动时,你就会发些宣传单页,弄些电梯广告那些最基本的还最没效果的宣传手段。

第四大流量思维:勤裂变思维

我们常说的转介绍就是裂变,但遗憾的是很多人在做转介绍,但做好的没几个。有好多诊所老板告诉我说转介绍也做了,但是真正能介绍的太少了,说实话,做生意,做营销,动作就是那些动作,和你一说你总会说,我用过,效果不好,这和大厨做菜一个道理,别看是同样的食材同样的厨具,你炒出来的菜和大厨的区别不是一星半点,这也就是很多人必须要懂营销,要学营销,要实操的关键所在。

第五大思维:买客户思维

买客户?客户也能买?

是的,买客户思维,在医疗行业用的也是比较多的,比如前些年竞价疯狂的年底,莆田系很多同行们就用买客户的思维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医院。

五大思维,记下来,在今后你遇到的关于流量关于客户万变不离其宗,抓住核心才会让你营销推广时不迷失。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