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餐厅特色营销案例!

2023-01-31营销方案
随着各个城市加速推进经济复苏,街头巷尾的烟火气也日益浓厚,暖流升腾的美好景象已然开启。在广州,街上攒动的人头、日渐兴旺的商业,使大家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已经来了。
随着各个城市加速推进经济复苏,街头巷尾的烟火气也日益浓厚,暖流升腾的美好景象已然开启。在广州,街上攒动的人头、日渐兴旺的商业,使大家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已经来了。随处可见的餐厅也开始慢慢地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和人气,包括肯德基、必胜客、九毛九西北菜、太二酸菜鱼、小肥羊等多个品牌纷纷推出多款新春美食和特色促销活动,多措并举促消费,同消费者热闹过春节。

必胜客

2023年春节,必胜客推出“超级至尊家族”,由六款超级至尊比萨组成,并上市全新的仙跳墙和牛超级至尊比萨、双重榴莲超级至尊比萨,用料丰富,年味满满。在特色促销方面,必胜客推出“超级至尊到,新年好运来”主题促销活动,打造应景兔年的新春限定周边。此外,为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居家过年”的需求,必胜客还推出新零售优选节限时大促活动,售价99元~399元,以不同价格档次的套餐,满足不同的需求。


Lavazza拉瓦萨

意大利百年咖啡品牌Lavazza拉瓦萨推出了2款来自珍稀产地的特调开年新品——云南·好柿来了拿铁、KAFA咖啡花蜜拿铁。据了解,即日至1月22日期间,购新年新品的消费者可获得限时礼赠新年红包,还有更多新年套餐供消费者选择。

肯德基

肯德基品牌第三次携手故宫博物院,将瑞兔、祥纹和中国色带到肯德基,以瑞兔揽金桶和七彩中国色为新春添喜气;全新可达鸭“会唱歌的吸管”、新春宝可梦系列玩具,为新春添好运。

记者留意到,广州白云区的黄边保利肯德基换上了节日的新装,作为白云区首个“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肯德基声阅推广基地”,结合广府年俗文化,一场“喜迎新春‘阅’有年味”的新年故事会正在举行。“在广州年三十晚逛花街,是我们传统的民俗,来迎接新年好运!”孩子们在充满童真色彩布置的餐厅里,倾听由声音大咖精心录制的新年岭南文化故事。在这个来穗人员子弟较集中的地区,肯德基的新年心意就是将广州的故事和温暖传递给他们,一起快乐过新年。

据了解,为促进新年消费,肯德基创新数字化新体验,携手超级QQ秀跨次元新春岛推出大型“元宇宙新春庙会”,创造全新的春节社交活动场景。肯德基宅急送联动微信支付,推出社区新春拼团活动,构建更为垂直的邻里团购场景。产品方面,肯德基自在厨房新推半成品小食“爆汁脆皮原味香骨鸡”,上线“新春好礼季”,推出四大优惠组合。

太二酸菜鱼

太二酸菜鱼将推出与“粉红兔子”联名的春节营销活动,主题为“兔two一起,好运送你!”在春节期间,联合网络超人气表情包原创IP——“粉红兔子”,推出系列联名定制表情包和联名周边,为粉丝带来新年祝福/好运。

九毛九西北菜

九毛九西北菜以“喜年味·爱欢聚”为新春活动主题,为消费者推出“年夜饭”套餐。门店还为预订的客人准备“定制新春礼盒”一份。

塔可钟(Taco Bell)

墨西哥风味餐饮品牌塔可钟(Taco Bell)在即日至2月19日,迎合新春佳节和元宵节,上市4款新品:牛肉泡菜芝士烤饼、XXL普罗旺斯半鸡、大琵琶腿、吉祥兔兔芝士奶盖茶。春节期间,为满足多人聚餐的需求,塔可钟重磅推出5款塔可多金盒,不同价格带的多金盒,可满足不同人数的消费场景。产品上涵盖了经典taco、烤饼,同时也加入了春节的新品。

小肥羊

新年期间,小肥羊羊蝎子系列全新上市,包含滋补药膳、香辣药膳以及青花椒风味羊蝎子三种口味。据了解,一个锅底有两种吃法,啃骨、吃肉,再涮锅。同时,小肥羊特别推出火锅年夜饭系列,包括888元“大展宏兔盛宴套餐”和688元“前兔似锦满宴套餐”。除了优惠的价格外,订购年夜饭还送春联福字1套和免费羊肉券1张,将新年气氛妥妥拿捏。

在这充满节日气氛的新春季,各品牌通过主题新品、特色营销、回馈消费者活动,在堂食、外送、新零售等领域,发挥线上和线下的资源优势,活跃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活力,提振市民消费信心,为城市经济复苏、营造新春新气象增添色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