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青稞酒营销方案!

2023-02-01营销方案
青稞白酒有低度和高度酒之分,近些年随着藏区酒厂向内地市场的扩张,人们慢慢接受和认识青稞白酒。
一、青稞酒类:青稞酒(白酒)、青稞啤酒


1、营销人群定位成年人群:婚宴、小孩满月、应酬、招待时的宴席佳品;

2、广告词:喝了青稞酒能活一百九,喝了青稞酒永远不发愁;

3、销售渠道:线下商超、专卖、店中店、店中柜、网络直播带货;

4、招商渠道:线下、线上、代理商、经销商;

5、营销模式:图文、短视频、场景、故事营销等等。


青稞白酒有低度和高度酒之分,近些年随着藏区酒厂向内地市场的扩张,人们慢慢接受和认识青稞白酒,市场占有率在不断增加,青稞啤酒厂也在不断扩张,有些厂家甚至为了降低运输成本,将厂办到了内地市场,实属为啤酒市场增色不少,也为爱喝啤酒的用户多了一份选择,夏天到了,啤酒市场的大销量来临了。


二、青稞果饮:青稞果饮、青稞蔬饮

把青稞和果蔬相结合,可以增加口感的丰富度,还有拥有青稞中含有的独有元素,是一种健康的饮料。

以青稞麸皮为原料,采用烘烤、提取、调配、均质、杀菌等工艺,并对调配工艺进行优选。在青稞提取液稀释4倍时青稞饮料口感较优,β-葡聚糖含量超过0.5 g/L。青稞饮料的最佳调味配方为蔗糖5.5%、果葡糖浆0.5%、柠檬酸0.25%,稳定剂的最佳配比为CMC-Na0.02%、黄原胶0.02%、蔗糖酯0.07%。

1、营销人群定位成年人群:学生、中老年人、上班族;

2、广告词:根据不同产品进行撰写,不要太长,打动人心,让人们记住;


青稞果饮是一种把青稞炒粉或提取液与其他果蔬相结合的饮料产品,不仅增加青稞饮品的多样性,还具有为单一青稞饮品增色,增加口味,增加营养元素的作用,让青稞饮料在市场上多一份竞争优势。


三、青稞奶茶

以炒青稞粉为原料,加入蔗糖或者不加糖,根据人群定位加不加糖,在加入其他营养物质,如草莓粉、藏红花、雪莲花、核桃粉、桑葚粉、黑芝麻粉、牦牛奶粉等,可以生产出众多口味和营养补充的奶茶,挑战市面上5-6元的奶茶,让奶茶变得更健康,成分清晰可见,也可以做线下实体店加盟,独具一番风味。

青稞制品具有很强的拓展性,其营养成分是其他谷类无法比拟的,如果营销和招商力度跟上,市场潜力巨大,无论发展奶茶店还是流动商品,都独具一定的特色。欢迎食品生产企业沟通,发展你的青稞奶茶专线,让更多的人了解青稞制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