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听起来热血沸腾的营销方案却无法落地的3大核心秘密!

2023-02-06营销方案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再好的策略方法,如果没有执行落地下去,就好比空中楼阁,海市蜃楼,感觉近在咫尺,却又无法触达.....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再好的策略方法,如果没有执行落地下去,就好比空中楼阁,海市蜃楼,感觉近在咫尺,却又无法触达.....


为什么有的时候想法很好,听起来惊呼完美!但在执行的时候很难落地,或者落地效率极低?这难道真的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或者是所谓的营销就真的毫无用武之地,一文不值呢??

关于这个问题,给你分享营销无法落地的3个核心秘密!!让你也真切的活明白一回!

第一大核心秘密:没有明确的目标

如果你也是每天很忙,却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那恭喜,你缺乏明确的目标!!

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行为心理学指出:

1. 同样的事情,有明确的“标准+期限”,比凭心情做,效率高出20%以上。

2. 如果把这个“标准+期限”设置的更有挑战性,就会比凭心情做事,效率高出5倍以上。

这就是为什么同样的一个方案策略,有的门店效果极佳,有的门店平平无奇!还有很多老板,自己带着员工做事效率极低,而请外面的策划老师带队,效率就会高出很多倍!

核心秘密就是策划老师会设定具有挑战性的目标,明确执行标准和执行期限,带着员工朝着这个目标狠狠执行。

只有这样,哪怕策略方法一模一样,都能拿到平时5倍以上的执行结果。

第二大核心秘密:事前没做战略谋划

要做事,先谋事!事前规划可能启动会稍慢,但爆发力和精准度会很强,拍脑袋开始,启动很快,最后一定是南辕北辙。

这个案例也告诉我们,不要被惯性思维所困,必须思考:有没有更高效,更巧妙的方法,用更少的人,更少的成本,更快的速度完成这项任务!

第三大核心秘密:没有做好三定原则(定人-定岗-定奖惩)

再讲三定原则之前先给大家分享几句老话:

l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l 在其位,谋其职!

l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大家有没有发现,三句话清晰地刻画了三定原则的核心要素!

就拿我们自己打比方,如果一件事情我们很擅长,很专业,那做起来就信手拈来!如果遇到了并不擅长的事,就算有人天天盯着,也干不出结果!这样一比较比,执行效率是不是千差万别。

再有,一件事情如果没有明确的结果承担约定好的责任和奖励!最终执行的结果也不会太好。

这就好比你想马儿跑的快,又不给吃草的逻辑一样!

看到这里,给自己诊断一下,上面这3大核心秘密,你都中招了吗?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