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五个实体店营销方案,彻底打开你的思维!

2023-10-25营销方案
开实体店,营销活动是必不可少的,营销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回头客,进而增加顾客对店铺的“粘度”,看看聪明的商家是如何做营销活动、让客流量翻倍的。
开实体店,营销活动是必不可少的,营销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回头客,进而增加顾客对店铺的“粘度”,看看聪明的商家是如何做营销活动、让客流量翻倍的。


一、一家新开的面馆,在开业期间,搞了个9.9会员卡和19.9会员卡,花9.9元购买了9.9会员卡的人,每次来店里吃面,可以免费加一个荷包蛋,花19.9元购买了19.9会员卡的人,每次用餐可以免费加一个荷包蛋和一根香肠或者免费获得一瓶饮料,有效期三个月。此活动不仅在开业期间吸引了大量顾客,得到了很好的宣传,也锁定了后续更多的顾客消费,商家赚得不是9.9元的会员钱,而是锁定客户的长期消费,顾客来吃的也不是一个鸡蛋,而是占便宜的心理,一举两得,此活动也适合很多小型快餐店哦。

二、一家饺子馆,贴出个牌子,一米以下的小孩子,进店可免费吃饺子,但是大人吃饺子收钱。通过这个又赚钱又献爱心的活动,使得这个店在当地广为传播,而且小孩子吃饺子免费,可是大人不免费,而且大人吃饺子的时候还会点各种菜品,久而久之,这个饭店流量越来越多,效益也越来越好。

三、一家网咖,开业时贴出公告,凡充值30元以上,送10元麻辣鸭脖一份,多冲多得,此活动不仅吸引了大量的人充值,同时也给网吧带来了很多连锁效益。此活动比那些充值送活动所带来的效益更长久,网吧的投入成本是固定的,充值越多边际效益也就越高,并且鸭脖吃过瘾了,顾客还会额外购买一些水、饮料以及泡面之类的,有的吃的不过瘾还会继续购买鸭脖,这就是循环锁客模式。


四、一家蛋糕店,每天把售价6元的面包,一元出售,每人限购一个,大家争相抢购,买单时还告诉顾客,只要在本店消费满100元,会当场返现一个15元的红包,以此类推,消费越多,会越多返现,并且每次打单时会把消费累计金额显示出来。此活动相比于优惠券,更能让顾客有目标感,很多优惠券顾客拿到手顺手就扔了,而顾客的消费额是一直累积的,就是要不断告诉顾客,你再消费一点你就可以拿到另一笔钱了,一方面利用特价占便宜心理,不断赢取新顾客、新流量,另一方面通过后端引导,刺激消费者继续消费的后端盈利模式,,赚取更多的利润。

五、曾经一个房地产开发商,放出了一个“10元一套房的活动”,具体方式就是将一套50万的房子,分成五万份,每份一个号码,每份10元,抽取一个幸运号码,这号码的人就会得到这套房,而没得到的人补偿一份10元购物优惠券或者一项看房服务费,如此一来,不仅将房子顺利卖了,还取得了巨大的营销效果,楼盘瞬间售卖一空。

生意场上的营销大部分都是在研究顾客的心理,很多活动并不需要你大投入,只需要你让顾客不断地觉得你这里可以占便宜,那流量自然不成问题,小细节,大智慧,希望以上案例能给大家带来启发。

如想了解更多的营销方案,关注我们,各种行业的营销方案正在持续更新中...........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来咨询我们,帮你定制专属的营销方案!!!!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