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助力防疫,腾讯区块链加持电子签推出免费防疫承诺书模板!

2022-08-16腾讯电子签
每逢假期,我国就会迎来大规模的返乡潮。虽说如今疫情已逐渐趋于常态化,但是局部地区仍有反复,所以我们仍然要高度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减少不必要的聚集等等。
每逢假期,我国就会迎来大规模的返乡潮。虽说如今疫情已逐渐趋于常态化,但是局部地区仍有反复,所以我们仍然要高度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减少不必要的聚集等等,时刻守护好自身健康。

除了这些注意事项,一些硬性的防疫文件也是必不可少。返乡人员防疫承诺书,来访人员防疫承诺书,核酸检测报告等都是需要提前备齐的。为了让返乡人员、访客的健康申报更加便捷,也让企业和社区的防疫管理更加高效,腾讯电子签商家版在今年年前特别上线了返乡人员防疫承诺书、来访人员防疫承诺书模板,供用户限时免费使用。


腾讯电子签商家版是一款微信小程序,由腾讯官方出品,可以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存服务,简化各类合同的发起、签署、管理等一系列相关工作。如今腾讯电子签上线了返乡人员防疫承诺书、来访人员防疫承诺书模板,又进一步简化了防疫文件的发起、签署和管理流程,推动了数字化防疫的进程。


企业和社区只需在腾讯电子签商家版模板库选择合适的模板,将《返乡人员防疫承诺书》直接发送给承诺人或保存为签署码图片,返乡人员就可以直接用手机扫码进行线上签署了。同样,物业也可以直接发起《来访人员防疫承诺书》,供访客扫码签署。

此外,腾讯电子签商家版的防疫承诺书模板还可以进行自定义设置,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都可以直接收集。企业和社区如果想要查询防疫工作档案,也可以直接通过腾讯电子签控制台导出、下载承诺书及报表等信息,便捷又高效。


那么,腾讯电子签中的防疫承诺书是如何有效保存的呢?会不会丢失?有没有可能被随意篡改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在腾讯电子签的背后,有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腾讯区块链提供技术支持,经腾讯电子签签署的防疫承诺书都会上传至以腾讯区块链为依托打造的至信链。至信链算法精密,可以确保上链数据安全、可靠且不可篡改。基于腾讯区块链技术开展的数字化防疫,又进一步减少了纸张浪费,避免了书写错误等,可谓一举多得。

其实,腾讯区块链技术目前已经在多个民生服务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税务,区块链+医疗,区块链+知识产权等,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这正是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使命感的体现。

扫描下方二维码,来免费试用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