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中小企业签约量小资源有限,该怎么选择电子合同平台?

2023-05-05腾讯电子签
很多中小企业都有这样的疑惑:签约数量少,信息化基础薄弱,没有业务系统基础更没有专门的人员能做电子合同技术对接,囊中羞涩,又想上电子合同,怎么办?
很多中小企业都有这样的疑惑:签约数量少,信息化基础薄弱,没有业务系统基础更没有专门的人员能做电子合同技术对接,囊中羞涩,又想上电子合同,怎么办?

的确,一般情况下,电子签章需要通过独立部署或集成嵌入在业务系统中来实现对各类电子文件的签署。但是,对于一般中小企业而言,没有信息化基础,资源有限,该如何选型?


看性价比

一般来说,企业选择上电子合同无外乎是业务需求、客户需求或合规要求。这其中,有些企业侧重于轻量高效,有些企业则注重数据安全、合规风控,对电子合同系统的需求各不相同,应用场景更是五花八门。

就中小企业而言,在业务量尚未规模化的阶段,大概的需求就是签署和管理合同,有时可能还需要一些的特定功能,合同模板、统计报表、骑缝签、批量签等等。明确业务痛点后,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满足需求之外,价格一定不能太贵,易操作、易维护,没有额外收费,数据导出无门槛。

看延展性

不考虑延展性,那随着公司逐步发展与壮大,业务规模上来后,系统就不能满足企业逐步增长的业务需求了。到时候再重新选型、数据迁移会很麻烦,所以要在一开始就考察好系统的扩展性、服务商实力,在选型阶段一定要多试用。比如有些定制功能,一开始可能不需要,但合同量大了,信息化系统和能力提升了,能业务系统对接,数据互通,就更方便了。

看靠谱性

在考察产品性能与需求吻合度后,一定要考察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的靠谱性。企业把自己的关键合同数据放到第三方平台里,第三方平台如果不靠谱,比如拉了几轮风投,猛抓用户数,到了后继无力的时候退出,或者在合规性、安全性方面出了问题,用户就没办法了。靠谱的第三方,一定是以产品本身盈利,持续投入研发,不断更新、改进产品,产品资质齐全、合法合规,有响应及时的客服支持。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