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抖音小程序海豚知道海豚星选平台即将上线!

2022-09-29直播代运营
海豚星选,海豚知道旗下数字化知识内容供应链生态平台。
海豚星选,海豚知道旗下数字化知识内容供应链生态平台。主打“共享、共生、共赢”的生态发展理念,以“品质内容,海豚星选”为生态价值主张,为中国的数字化知识内容提供内容分发营销及交易定制化解决方案,知识内容创作者们只需要专注创作自己的数字化知识内容,分发营销及内容交易的其他环节均可以交给海豚星选。


内容官的角色定义:

入驻海豚知道平台的内容创作者,拥有优质的课程产出能力,在海豚星选平台内被称为内容官。  

推荐官的角色定义:

拥有直播带课、短视频带课的能力,账号拥有一定粉丝量,通过推广内容官上传的课程获取分佣收益的角色,在海豚星选平台内被称为推荐官。  

1、课程分销的逻辑是什么呢?

如课程开启推广,推荐官在小程序内分享或抖音挂载课程进行分销,学员通过推荐官挂载的课程进行购买后推荐官将获取分销收益。

2、已上架的课程开启了【课程推广】有什么影响吗?

若内容创作者发布的抖音端课程推广比例<30%将不会同步至【海豚星选】平台,推荐官仍可在小程序内挂载课程产生分销;若推广比例≥30%,课程将自动同步至【海豚星选】平台,将有更多优质推荐官分销您的课程。

ps:若推荐官未申请加入海豚星选,提现时需申请成为推荐官方可提现。

3、海豚星选上线后内容官发布新课程有什么建议呢?

内容官后续新发布的抖音端课程若开启【课程推广】,建议将推广比例设置≥30%。课程发布后则自动上传至【海豚星选】,海豚星选招募的抖音优质博主、MCN机构等优质推荐官则可添加其课程进行分销。

海豚知道——抖音+快手+视频号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是知识付费小程序中值得信赖的优先选择!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知识付费。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