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抖音创业为什么要选知识付费?

2022-11-16直播代运营
受到大环境趋势影响,越来越的人选择了自主创业,但创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一个选择创业的人都是勇气可嘉的,也都值得许多人由衷的钦佩。
受到大环境趋势影响,越来越的人选择了自主创业,但创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一个选择创业的人都是勇气可嘉的,也都值得许多人由衷的钦佩。自疫情影响以来,实体经济难做是所有人都知道,也看到的一个事实,所以主流化的创业项目更多的是互联网经济。

毕竟互联网项目很多都是轻资产,有的甚至仅仅只靠一部手机就可以开始创业。

例如年轻人对当下短视频(例如抖音、快手、直播等)带来的流量进行变现,就能实现的低成本创业项目——知识付费。

知识付费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知识付费的就是通过多媒体手段将知识展现在平台上,让大众可以用碎片化的零碎时间来学习知识,在高速发展至今的互联网时代,这种方法是非常效率的,而且满足了各种层次的人在不同场合下学习,比如在上班路上、饭后的消食时间等。

为什么是选择抖音做知识付费?

用户群庞大:

抖音作为国民级短视频平台,有着日活6亿的流量池,且用户对知识需求更高,对知识付费的认可度也更高。

便于引流转化:

抖音配合推荐算法可有效触达精准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挂载将用户引流至小程序完成转化。

推广营销:

除去平台的硬件优势以外,还兼具各类丰富的营销方式,例如搭建

知识付费小程序

丰富卖课玩法,提高转化。

但对个人来说独立开发小程序的难度大、效应低,于是海豚知道应运而生,主旨是为数万内容创作者提供知识付费解决方案。

创业这件事,一旦有了想法就得为其做足准备,特别像互联网创业这种投资不大的,与其犹豫做不做,不如投身行业自行体会,用经历告诉自己是否值得。钱难赚这句话那是给只说不做的人准备的。

如果对抖音知识付费创业有兴趣的话,不妨深入了解一番。切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优势,找出一条最适合自己的路。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