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拼团系统

拼团系统

为百万商家提供获客解决方案!

2020-05-19拼团系统
首先发布一个小调查,截止到今年底,只剩下最后一个季度了,想问一声: 老板,今年生意好做吗? 流量红利消失,获客成本提高,生意越来越难做,有没有哪个生意是好做的?下雨天卖伞的行业在哪里

首先发布一个小调查,截止到今年底,只剩下最后一个季度了,想问一声:

 

老板,今年生意好做吗?

 

流量红利消失,

获客成本提高,

生意越来越难做,

有没有哪个生意是好做的?

下雨天卖伞的行业在哪里?
 

帮商家获客
 

对于经营者来说,能否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你能否以更低的成本获得客户。拼多多逆袭淘宝、京东,生动的证明了这一点。同样对于守业者来说,你最大的危机就是竞争对手的获客成本突然大幅下级,能以更低的价格来冲击你的市场。小米的成功,显著的体验了这一点。
 

获客是企业永恒的话题,获客常做常新,但对于小公司来说,经常研究新的获客手段是不现实的,小公司团队往往很少,特别是传统公司,让配置一个网络推广,或者seo,或者运营,这都是很难的事情。别说老板不理解这些岗位的价值,就是理解了,谁来管理,谁来监督?
 

六六获客针对实体店活动营销,专门开发了5大微信营销获客功能:

 



 

为商家创建好活动页面,用户只需浏览广告并转发朋友圈系统即自动下发微信红包,现金实时到账,强烈刺激用户转发。可开启二级分销红包功能,让用户主动帮你传播,转的越多,赚的越多。经过实践,500元红包开启二级分销的情况下,即可影响2-5万人。




 

活动现场打造一面红包墙,凡进店客户均可扫描领取红包;消费每满500可再扫一次,同样扫描并转发广告到朋友圈,即可自动得到现金红包。能为商家迅速吸引大量顾客,并促进下单销售!

 


 

经典的二级分销,商家设置好产品(联盟卡),微信用户转发即可成为代理好友购买,佣金实时到账,售卡锁客必备利器。




 

商家设置好拼团商品,选择2-10人拼团,设置好拼团价,用户可以支付开团,也可加入别人的团直接成交,无需下载app,裂变传播与卖货同步进行。

 

 

 

商家设置好砍价商品,选择多少人可以砍到底价,设置好底价,用户可以直接购买,也可砍价购买,无需下载app,裂变传播与卖货同步进行。

 

服务100家商户,轻松年入百万!

商户年年使用,收入不断,坐收续费!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