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拼团系统

拼团系统

营销技巧:微信拼团活动要怎么去做?

2020-05-19拼团系统
微信拼团,是随着拼多多之后,兴起的一种基于微信的拼团方式,微信拼团的兴起,带来很多商家的希望,那么微信拼团活动到底要怎么做?这个问题一直盘亘在很多商家的脑中,其实想要做好一个
微信拼团,是随着拼多多之后,兴起的一种基于微信的拼团方式,微信拼团的兴起,带来很多商家的希望,那么微信拼团活动到底要怎么做?这个问题一直盘亘在很多商家的脑中,其实想要做好一个微信拼团,只需要做好以下的四个方面就可以了。

一、用户了解拼团玩法

虽然拼团已经玩的很多,但是还是会有买家对于“拼团”活动没有很强的认知,不清楚这个玩法。所以做拼团活动,必须强烈建议大家做好活动预热,且提前做好拼团的玩法介绍。否则会导致顾客认为“拼团”只是一个“团购”,认为只要自己购买即可享受优惠,不了解拼团需要拉人一起拼团,所以没有真正的参与到拼团的过程中。

二、选择参与拼团的商品

选品真是个亘古不变的难题,尤其是对于拼团来说,所以大家选品一定要慎重慎重,在选择拼团商品选择时,一般要注意以下五点:

(1)商品热销度:即“爆款”,这个商品是不是火爆,是不是众所周知,往往决定了活动效果,所以大家尽量选平时卖得好的,口碑都不错的款来做拼团,这样才能达到效果。

(2)商品价格:刺激大家来购买,来囤货,最大影响因素还是价格。站在买家的角度,真心便宜,真的价廉物美,下单,分享,那都是自然而然的动作啦。

(3)商品受众群体:即大众化的产品更容易推。被大多数人接受的商品才能更好的促进拼团,假想“旗袍”和“猪肉脯”哪个更容易推,显而易见。

(4)单品商品:单品比套装/套餐更容易推。为什么呢?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套餐里面总会有些单品不喜欢,所以就会导致下单率低的问题,且不易传播。

(5)活动之前先进行调查:活动前可以建一个投票调查,让粉丝自己选取活动商品。粉丝想要的商品通常是愿意购买,愿意分享的好货。

三、提高拼团活动成团率

成团率,简单来说就是拼团成功订单数占总参团订单总数的比例,是考核商家开展拼团活动实际成交的一项重要数据。成团失败率有多少意味着这次活动浪费率有多少,所以务必引起重视,提高成团率主要有三点方法,分别是:

(1)可以在自己的核心粉丝微信群推广,去激励老客户成交。

(2)如果有发现大订单却迟迟没有成交的拼团,可以找一个客服和它拼团成功,增加他们的信心。

(3)拉取没有成团的订单电话,群发了一下催促短信,达到率100%,成团率从50%到75%。

四、活动策划发布

策划活动,重要的是把握活动内容对受众消费者的吸引力,以及售价、利润与销售量三者间的平衡,因为各行业情况不同,这里就不详细展开了,具体策划方案你也可以找合作的平台商量。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