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拼团系统

拼团系统

只有”玩的好“才能做好微信拼团!

2020-05-19拼团系统
微信拼团,是拼多多火起来之后,出现在人们生活中的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所以说请不要简单的以“团购”的思路去理解,毕竟咱们做活动是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不像美团大众这样
微信拼团,是拼多多火起来之后,出现在人们生活中的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所以说请不要简单的以“团购”的思路去理解,毕竟咱们做活动是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不像美团大众这样的团购。

拼团更适合做老顾客带新顾客的活动,发起拼团的人基本上是了解、信任或者感兴趣的老顾客,然后通过老顾客的微信朋友之间进行邀约,要知道广告打得再多不如闺蜜说一句话。

一、团长是“灵魂”!

一个微信拼团,要想做好,那就是注意,团长是一个团的灵魂,所以可以适当设置给团长一些优惠,因为他是免费的推广员,帮你把潜在的顾客邀请来付钱购买,发起拼团才是团长,就像孩子们一起玩,总有个孩子王带头大哥,商家要用好这些有影响力的团长,也就是玩转活动的带头大哥,可以给他们更多的让利。

二、怎么做好全民拼团!

给大家举个例子:金额比较高的团,比如学员报名班,拼团成功团长优惠50—100元,或者赠送电话费等等。

我们提供了阶梯团,在设置阶梯价格的时候要注意“多成交多利润”的算法,也就是说每个不同的团价格要明显差距,这样才会有动力把每个团都组队成功。

三、鼓励老客户发展客户!

微信拼团的第一批种子是老客户或者感兴趣(潜在客户),要用一切可能的方式鼓励他们,让他把组团完成,其实让他们主动方式有很多,比如说每次活动成立独立的微信群,让参与者拉朋友进群,甚至可以发红包鼓励他们,比如说拉5个人发一次红包(或其它),红包金额可多可少,其实主要开心就好,转发也是举手之劳嘛。

无活动不营销,微信拼团是以营销为中心,用的是人性里的“炫耀、获利、分享"的本能, 我们做活动就要让参与过的人有仪式感,就像喝一杯星巴克不拍个照,是一种社交生活方式,一有机会就会发朋友圈告诉大家:这个产品很不错,我已经买了,大家也快来看看吧! 分分钟就可以传播微信朋友圈的各个角落。

微信拼团可以快速的帮你获取客户,让你的产品迅速传播到市场中,所以说要想“发财、致富”,就要投入到其中,让你产品可以迅速打开市场。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