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拼团系统

拼团系统

微信拼团的玩法有哪些?拼团靠什么赚钱?

2020-05-19拼团系统
说起微信拼团,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现下微信拼团可以说是特别的火爆,微信拼团购买的东西,十分的便宜、实惠,所以很多的人都喜欢这样的购物模式,也有很多的商家也很喜欢这种
说起微信拼团,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现下微信拼团可以说是特别的火爆,微信拼团购买的东西,十分的便宜、实惠,所以很多的人都喜欢这样的购物模式,也有很多的商家也很喜欢这种微信拼团,想要用微信拼团来为自己获取更多的用户,可是很多的商检,都不知道微信拼团该怎样去拼?微信拼团的玩法有哪些?

那么除了这个之外,也有很多的人也很纳闷,拼团的价格这么便宜,那么商家靠什么赚钱呢?

目前微信里面,有很多的微信水果拼团的信息,超市里售价几十元甚至上百元的进口水果,在网上不仅可以低价买到,还包邮送货到家,这种的微信微信拼团吸引了不少的人,所以说目前最受欢迎的微信营销玩法就数微信拼团了。

微信拼团靠什么赚钱?微信拼团赚钱的原理如下:

首先用底价引导流量来平台形成成交,有高利润商品做盈利。就比如说:电商的某个平台一个成交用户成本为x,一个流量款平价或亏5元/单出,那么一个流量款3单共亏15元,而带来三个成交用户,只要3x>15就没亏,而且如果3个中有一个新用户,那么稳赚不赔。然后在观察一下某水果拼团产品,在爆款引流积累微信用户后,基本就是凑三个人各减“邮费”了(5元),其他就按流量×付款转化×客单价×利润了计算利润即可。

微信拼团的玩法有哪些?拼团玩法如下:

拼团价购买:

消费者以团购价购买商品,作为团长,然后转发链接找朋友拼团,若邀请到按指定拼团人数,则拼团成功,若没达到指定拼团人数则拼团失败,系统自动退款。消费者如果想要可以以单人购买价格重新下单。

单人价购买:

商品设拼团价和单人价,消费者以单人价购买产品,通过转发链接邀请朋友拼团购买,拼团人数达到指定人数则拼团成功,商家返还单人价与拼团价差额给消费者,若拼团失败则不返还差额。

集赞购买:

消费者邀请好友前来点赞,指定时间点赞越多价格越优惠。

团长免单:

比如团长发起团购行动,达到指定人数则为团购成功,拼团成功团长免单;在拼团中加入“返佣”功能,分享商品被其它用户购买后,团长还可以赚佣金。

以上就是一些微信拼团赚钱的原理和微信拼团的一些玩法,在如今这个微信拼团非常火热时候,加入进去,准没有错。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