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拼团系统

拼团系统

66拼购系统:拼购的力量,超乎你的想象!

2020-05-19拼团系统
错过了淘宝;

错过了天猫;

错过了京东;

错过了拼多多;

一个实体工厂老板和我聊天,不停的感叹,自己的产品很好,朋友用的都说好,可就是不懂营销和运营,不知道怎么推出去,已经错过了很
错过了淘宝;

错过了天猫;

错过了京东;

错过了拼多多;

一个实体工厂老板和我聊天,不停的感叹,自己的产品很好,朋友用的都说好,可就是不懂营销和运营,不知道怎么推出去,已经错过了很多互联网的浪潮,不知道下一个如何抓住。

最近他在全国各地跑,看各种互联网新兴的模式,希望能够赶上一波。

说实话,拼多多刚一露头,很多人都是不屑的态度,包括我自己,可是你看拼多多两年上市,当头棒喝,打醒了无数人。

今年618京东拼购上线;

今年818苏宁拼购上线;

可以预言,今年双十一淘宝天猫也一定会力推拼购;

这就是趋势。

拼购能流行,一定是符合了某种规律,满足了某种需求,这个需求就是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消费者购物更加理性,商家生意更难做,谁有帮助商家快速获客的灵丹妙药,谁就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欢迎。

拼购自身具备裂变属性,能够帮助商家快锁获客,快速起量;兼具品牌宣传,活动曝光,和带动销量。

我们公司的66拼团产品即将上线,届时您只需简单设置即可发起自己的拼团活动,一件商品、一个服务都可以拼团,想拼什么拼什么,真正自己说了算!

拼团效果示例:

 

 
欢迎大家交流合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