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拼团系统

拼团系统

微信拼团要怎么做?好处是什么?

2020-05-19拼团系统
拼团,是随着拼多多崛起,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当中,随着微信拼团的出现,很多商家对于微信拼团有了浓厚的兴趣,但是却不知道微信拼图要怎么去做?做微信拼团的好处是什么?

做好微信拼团
拼团,是随着拼多多崛起,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当中,随着微信拼团的出现,很多商家对于微信拼团有了浓厚的兴趣,但是却不知道微信拼图要怎么去做?做微信拼团的好处是什么?

做好微信拼团,首先要了解,什么是微信拼团?微信拼团的功能、特点?

一、什么是微信拼团?

什么微信拼团?所谓微信拼团,就是是基于好友的转发扩散,获取团购优惠,每个商品都有单独购买价和拼团价,用户通过拼团价购买,开团支付成功后再邀请朋友参团,当参团人数达到组团规定时,订单生效,在规定时间内,若人数不足则组团失败,商家会在拼团失败后自动退款。

与纯粹的购物相比,这种微信拼团的营销模式,可以说是迎合了大多数用户的消费心理和消费习惯,也能帮助商家在短时间内提高营业额,有效缓解商品库存压力。

二、微信拼团的功能、特点

One、全行业都适用

微信拼团的功能,可以适用于多行业多场景,例如:生活服务行业的健身、洗浴、亲子活动等,餐饮行业的自助餐、火锅、饮品等,以及生鲜行业和各种零售行业等等

two、裂变传播速度快

现在微信拼团,可以说是很普遍的一种营销模式,是大多微信用户经常使用以及喜爱的功能,所以在推出微信拼团这个活动的时候,是可以实现用户的快速裂变传播。

以上就是什么是微信拼团,以及微信拼团的功能、特点,下面就是怎么用微信拼团获取流量,以及用微信拼团的好处?

三、怎么用微信拼团获取流量!

one、选择客单价低的爆款商品拼团,对于用户来说,价格是影响购买的最大因素。

two、选择大众化商品,如果是使用频次高的刚需产品,也更能吸引用户囤货。

three、如果是想拉新,可以尝试老带新拼团,让老用户分享扩散,拉新人成团;还可以设置一个很低的特价,要求更多的成团人数。

four、拼团人数非常关键,人数与拼团成功率成反比,而与扩散规模则是正相关。如果成团人数比较高,最好有相应的让利,让用户有更强的动力主动传播。

five、可以在活动商品详情页显示未成团的团列表,让买家直接任选一个参团,提高成团率。

six、如果到了截止时间,人数仍未满,系统可以模拟买家凑满人数,使之成团。

四、用微信拼团的好处

One:对于买家来说,拼团提供了一定的购物优惠,可以用更少的花费购买更多的东西,同时还可以增进朋友间感情。对于卖家而言,通过拼团可以促进买家之间分享。

two、微信拼团活动利用用户的好友关系链,在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网络进行裂变,增加商品的曝光率,实现一传十、十传百的病毒式传播效应。

微信拼团,是基于微信平台研发的一款拼团的工具,在如今这个获客困难的局面之中,用微信拼团,可以让你产品,实现用最低的成本和门槛实现口碑传播。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