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拼团系统

拼团系统

微信团购群是干什么的?微信拼团为什么如此火热?

2020-05-19拼团系统
微信作为当先社交平台的“龙头老大”,它有着不可撼动的用户群体,微信从诞生到如今,微信的用户到今年为止已经突破了10亿,微信拥有者庞大的用户群体,这也就代表着有利可
微信作为当先社交平台的“龙头老大”,它有着不可撼动的用户群体,微信从诞生到如今,微信的用户到今年为止已经突破了10亿,微信拥有者庞大的用户群体,这也就代表着有利可图,随之而来的就是微信营销的诞生,其中微信拼团,作为当下近两年活热的一种营销模式,其有着不可磨灭群众基础,那么微信拼团为什么这么活热呢?而微信团购群又是干什么的?

一、微信拼团为什么这么活热呢?

那是因为微信拼团有好多种玩法,可以抓主用户的需求,把它们锁需要、需求的东西,通过拼团的方式,来进行降价,达到它们心中的那个“价位”,从而促成交易,这样即带来了客流量,有卖出了产品,一举两得。

拼团常见的有以下两种方式:

第一种:拼团价购买。消费者以团购价购买商品作为团长,然后转发链接找朋友拼团,若邀请到按指定拼团人数,则拼团成功,若没达到指定拼团人数则拼团失败,系统自动退款。消费者如果想要可以以单人购买价格重新下单。

第二种:单人价购买。商品设拼团价和单人价,消费者以单人价购买产品,通过转发链接邀请朋友拼团购买,拼团人数达到指定人数则拼团成功,商家返还单人价与拼团价差额给消费者,若拼团失败则不返还差额。

       第三种:集赞购买。消费者邀请好友前来点赞,指定时间点赞越多价格越优惠。

拼团还有很多在玩法:比如团长发起团购行动,达到指定人数则为团购成功,拼团成功团长免单;在拼团中加入“返佣”功能,分享商品被其它用户购买后,团长还可以赚佣金,诸如此类玩法都能玩,你不妨一起说出你玩法,只要你说的出来,我们就可以帮你量身订制!

微信拼团,是商家的“机缘”,也是你的“机缘”,抓住了就能青云直上九万里。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