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销售?

2021-11-30CRM系统
没有人天生就适合做销售,也没有人天生就不适合做销售。和其他任何职位、任何工作一样,销售要求你不断提升自己专业的能力来适应你的工作。
没有人天生就适合做销售,也没有人天生就不适合做销售。和其他任何职位、任何工作一样,销售要求你不断提升自己专业的能力来适应你的工作。

如果非要拎出几个特质的话,拥有以下三个特征的人,相对而言,更容易胜任销售的工作:

第一,善于识人,识己。

如果你善于观察人,了解不同人不同的特质,并不断总结和不同人沟通的策略和技巧,你将更容易胜任销售的工作。一个善于识人的人,通常也善于自省,你会发现自己的个性特点,慢慢找到一个自己与别人打交道最舒服和容易的方式。

在沟通的过程中,你自然、舒服、自成一体了,别人也能感知到你的自信从容,因而更加能够听从你的建议,达成合作。

第二,对成功有强烈的欲望,觉得干销售有意义。

适合做销售的人身上要散发着一种对业绩强烈的渴望,那是一种对成功的欲望,只要有了这样的渴望,再大的苦也可以吃,再大的累也可以受,可以为了完成目标而奋不顾身。

只有喜欢做一件事,认为这件事有意义有价值,才会长期将这件事坚持下去,当作自己终生的事业,并享受努力奋斗的过程。

第三,不焦虑,少焦虑,或者善于控制自己焦虑水平。

做销售的你,当你遇到瓶颈时,是不是曾梦想过天降神仙,给你锦囊妙计,助你平稳度过难关?


情绪可以管理,也可以控制,一个懂得控制自己情绪的人,在工作中会给人更加理性专业的形象,就算与客户发生争执,也能巧妙地化解。

作为销售,在沟通过程中,冲突矛盾无可避免,只有尽快稳定自己的情绪,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