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有哪些特点,作用是什么?

2021-11-26CRM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具有很强的平台查询作用、具备在线升级作用、备份数据等等相关特点,还可以起到提升顾客粘度和满意率、维护老顾客、掌握员工对客户的工作进度等重要作用,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相关内容。
销售管理系统具有很强的平台查询作用、具备在线升级作用、备份数据等等相关特点,还可以起到提升顾客粘度和满意率、维护老顾客、掌握员工对客户的工作进度等重要作用,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相关内容。


一、销售管理系统的各项特点

1、销售管理系统应用简易、便捷,作用完善好用,上手简单。

2、功能齐全的盈利统计分析作用,能够查询年,月,日的详尽盈利和特定某件货品的市场销售盈利。

3、很强的平台查询作用,能够按年,月,日查询详尽的货品拿货纪录,市场销售纪录和库存量纪录。

4、职工管理权限随意分派。能够特定职工只能销售产品的管理权限,而主管则有着拿货,市场销售,统计分析等全部管理权限。

5、销售管理系统适配数据图表统计分析,让您更形象化地掌握您的月市场销售状况,职工市场销售状况等。

6、具备在线升级作用,系统更新后旧版本已入录的统计数据仍可再次应用。

7、能够便捷地查寻或复印必须的统计数据,适配一张复印,并可导出来EXCEL查询。

8、备份数据,数据还原作用合理地维护您的统计数据不容易遗失。

二、销售管理软件的作用

1、提升顾客粘度和满意率

销售管理软件能够协助公司详尽地掌握顾客的材料,推动公司与顾客的沟通交流,融洽顾客服务資源,顾客最立即和最高品质的服务项目。另外可以协助创建起与顾客长期且牢固的互利共赢关联,对提升顾客忠诚度和满意率功效显著。

2、维护老顾客,找寻新顾客

科学研究说明,开发设计一个新顾客努力的成本费是维护保养一个老顾客的5倍,而公司根据创建销售管理可以对客户资料开展搜集、梳理和解析,并保持內部共享资源,能合理提升服务质量,维持与老顾客的关联。而且,销售管理借助于优秀的服务平台和数据分析系统,可以协助公司解析潜在性顾客群和预测分析销售市场发展趋势要求,有利于公司找寻总体目标顾客、立即掌握创业商机和攻占大量的市场占有率,是公司持续发展新顾客和新销售市场的关键助手。

3、防止客户过度分散化影响客户忠诚度

许多公司的客户是分散化的,这造成客户资料纪录的不详细,使用程度不高。另外因为业务员的流动性,客户会持续外流。而销售管理可以协助管理决策人精确获知顾客总体推动情况和存在的不足,进而立即开拓市场具体指导和对策调节,防止顾客无端外流。

4、掌握员工对客户的工作进度

挪动销售管理软件可以使责任人精确把握业务员的部位、工作态度,避免出现偷奸耍滑、做私事的状况,有益于公司开展绩效考评,提升业务员工作效能

5、减少营销成本

公司根据销售管理体制可以保持共享资源,提升协作步骤,对外开放可以提升对销售市场的掌握,合理预测分析销售市场发展趋向,不但可以提升企业经营高效率,并且能巨大减少经营成本。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