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作为一个销售,如果一个月出不了一张单,怎么办?

2021-12-01CRM系统
热播剧《安家》里有孙俪饰演的房产中介说过最霸气的一句话——没有我卖不出去的房子!
热播剧《安家》里有孙俪饰演的房产中介说过最霸气的一句话——没有我卖不出去的房子!


有时候想想也是很气,同样是销售,为什么有的销售能够这么霸气?而有的销售却还苦苦挣扎于一个月出不了一张单......原因到底出在哪里?

实际上,大多数的销售,都不擅长于销售客户真正需要的东西,总是在销售自己最熟悉,卖起来最顺手的东西。一旦你转换思考的角度,你就会从“我卖什么产品”这个局限的思维里跳脱出来,转变为“我卖什么产品都无所谓,关键是我要卖给什么样的人。”

你卖出去的东西一定要能解决客户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真实存在或者潜在的问题。

下面有三个角度,帮助你反思一下“一个月出不了一张单”的原因,以及你可以改进的做法。

第一,真正关心客户,学会问问题。

不要一接通电话就开启销售模式,也不要一见人就开始念叨你的产品有多好,别人根本不关心好么?只会徒增防备心。

只有你把话筒给到客户,开始向他们提问,认真倾听他们困惑,从客户的回答中找到他们真正的需求,你才有可能找到切入点,帮他解决问题。

真正关心客户的好销售会一直想:我如何能帮助我的客户?我会给我的客户带去什么价值?我还能做什么才能更好地帮助我的客户?

第二,适度跟进客户,保证每一次的跟进都有价值,有意义。

你要让客户觉得,每一次跟你的沟通,每一次你分享给他文章,都有意义和价值。只有这样,客户才会愿意跟你交流。

不要太激进,激进的唯一后果就是吓跑对方,你被拒绝。

第三,认真分析团队销冠的数据,看看人家是怎么做到的。

销售的种类很多,有电销、直销、渠道销售等等,有的销售本来就做不到月月开单,但是一开张就可以吃三年,你跟别人比,就没有任何意义。

重要的是,你要去跟你们公司,你们团队的销冠,你们的标杆做对比。

将ta作为销冠的数据可视化,分析ta作为销冠的成功路径,比如:盘活量和有效联系数量,找到自己和别人的差距,对症下药才能找到进步的空间和可能性。

只要有数据沉淀,只要找到正确的问题,就能找到突破的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