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为什么大部分销售人员只能温饱,他们和顶尖销售的区别在哪里?

2021-12-01CRM系统
知道顶尖销售和普通销售的区别,就知道如何复制和培养出一个个顶尖的销售。
知道顶尖销售和普通销售的区别,就知道如何复制和培养出一个个顶尖的销售。

那这些明显的差距点究竟在哪呢?

1)顶尖销售的对客户的了解非常之全面,记录在客户管理系统里的客户信息非常具体详细。

2)顶级销售每天的盘活客户的数量往往是别人的两倍,甚至更多。

3)顶级销售在跟客户的沟通过程中,不一味强调产品的功能,而是注重引导价值,用价值点来让客户认同。

4)顶级销售对于每个客户的跟进记录都非常清晰,时间、人物、事件、结果都会清楚地标明。

如果你曾认真地看一个顶级销售的跟进记录的话,你就能看到这个客户完整的成交过程,你甚至能看到这个客户到底为什么买单,又为什么放弃。

5)顶级销售和普通销售之间的差距还体现在具体数据上。

例如客单价,顶级销售在报价时,一定有什么独特之处,可以提高客单价;又例如转化率,是否因为顶级销售将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扑在重点客户身上,做到有效转化。


 

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