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云呼叫中心的功能有什么?有哪些优势?

2022-04-28CRM系统
云呼叫中心的功能有:可创建多条呼叫中心实例,轻松创建坐席,管理坐席权限,可服务不同队列的客户,可以进行电话的添加等功能。呼叫中心具有分钟级开通、零门槛使用等优势。接下来我们就具体介绍相关内容。
云呼叫中心的功能有:可创建多条呼叫中心实例,轻松创建坐席,管理坐席权限,可服务不同队列的客户,可以进行电话的添加等功能。呼叫中心具有分钟级开通、零门槛使用等优势。接下来我们就具体介绍相关内容。


一、云呼叫中心的功能

1、可创建多条呼叫中心实例。

每一个实例为呼叫中心的运营单元,在实例内部,您可以设置呼叫中心的人员、流程、所需电话等信息。每一个实例的创建,呼叫中心自动为您生成所需所有基础资源,创建后即可使用。每个呼叫中心实例都有单独域名,方便运营和管理。

坐席工作台客服的主要工作页面。可以实现呼入、呼出、小休等操作。同时提供基于页面的集成方案,可对接多种企业内部系统,从而实现来电弹屏,话后处理等功能。

2、坐席管理

您可以轻松创建坐席,管理坐席权限,指定该坐席的技能和等级,从而用于客户进入队列后的自动路由分配。与目录服务集成,企业对接目录服务后,可轻松在呼叫中心中管理坐席。

3、技能组管理

技能组用于服务不同队列的客户。坐席可以分配到多个不同的技能组中,每个技能组服务一个队列。可以指定技能组的外呼号码,从而管理不同的外呼业务需求。

4、音频管理

音频主要用于IVR流程中的背景音部分。例如欢迎语,信息播报等。云呼叫中心提供音频的上传,自动转码,试听和下载。音频免费存储,无需任何额外费用。

5、IVR流程

提供图形化的IVR流程创建,您可轻松以拖拽的方式设置不同的IVR流程。内置模块化的IVR功能,可以随意组合配置,实现大部分的IVR流程。IVR发布并与电话号码绑定后,即可服务客户。

6、电话管理

可以进行电话的添加,电话与IVR的绑定的功能。

7、数据监控和报表实时展示当前呼叫中心运营情况

例如呼叫量,排队量,坐席利用率等。图形话图表方式展示当天数据。

提供基于单个坐席,或者技能组的数据报表,可查看当天和历史数据,帮助客服管理人员进行管理统计。

二、云呼叫中心的优势

1、分钟级开通:呼叫中心号码开通后,可快速创建呼叫中心,预制呼叫中心所需基本功能,开通后无需设置即可直接使用。

2、零门槛使用:图形化的IVR设置,模块化的IVR功能,让您无需具备专业技能。仅需简单的配置,即可轻松生成IVR流程。

3、弹性扩容:无需关心硬件问题,根据需求量,您可以自助增加和缩减所需要的坐席数量;在业务量高峰期,也无需关心呼叫并发问题,云呼叫中心自动为您解决性能问题。

4、实时智能质检:实时对每一通电话进行自动质检,通过强大的技术,系统根据预设规则进行检测,提供结果和客服服务质量评分,全程无需

5、人工干预,服务质量清晰可查。

6、丰富数据:提供实时的呼叫中心运营数据监控大屏,坐席和技能组的服务数据报表,运营情况一手掌握。

7、灵活集成:提供多种集成方式,可轻松集成企业CRM等系统,实现来电弹屏、交互式IVR流程等。

8、稳定安全:服务稳定数据安全可靠。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