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管理系统需要换代吗?

2023-10-09CRM系统
目前中小企业市场已经成为CRM争论的焦点。但这些企业没有资源或预算来成功地将不适合于它们业务的企业软件包赶走。
目前中小企业市场已经成为CRM争论的焦点。但这些企业没有资源或预算来成功地将不适合于它们业务的企业软件包赶走,而专业的软件供应商却又在接连不断的进入这个市场,导致增长型的中小企业不得不面临新的选择:继续将资源投入到一直沿用的CRM管理系统,还是投资一个新的CRM管理系统。

定制困境和80法则

许多中小企业发现,当它们大众化的CRM产品为了适应增长的业务模型和程序而需要定制化时,往往自己会陷入选择困境。公司应该考虑自身的业务需求是多么独特,以及是否现有的CRM解决方案能够适应这些需求。80法则在这里最为适用:如果现有的CRM解决方案在没有定制化的情况下能满足企业业务80%的需要,那么就做得很好。但是,如果没有显著的软件定制化就不能达到80%的效用,也许就需要一个垂直的解决方案来更好地满足需求。


CRM的“C”或者“R”

大多数CRM产品在管理“C”,即客户方面做得很好。它们为集中客户数据,管理潜在客户销售量,以及分析客户数据提供了非常好的工具。另一方面,一些业务的成功视CRM的“R”,即关系而定。通常在这些业务中赢得一笔交易是一个复杂的销售过程的结果,这种交易的达成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人际关系。能够成功将信息搜寻者和信息知晓者连接起来的CRM产品,将更适合这些企业。

经营大型、复杂合同的公司,政府机构和非盈利性组织,这些都是建立在关系基础上的组织机构,它们将更多的焦点集中于关系智能,而不是传统的CRM。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