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网页版CRM与传统CRM的不同!

2022-03-23CRM系统
很多人看到网页版CRM系统,都以为是一款传统的CRM软件,提不起什么兴趣,毕竟CRM是一家公司的基础软件,通常早就有了,谁还会没事再买一个呢?但随着微信的普及,传统CRM的缺陷也越来越明显。
很多人看到网页版CRM系统,都以为是一款传统的CRM软件,提不起什么兴趣,毕竟CRM是一家公司的基础软件,通常早就有了,谁还会没事再买一个呢?但随着微信的普及,传统CRM的缺陷也越来越明显。


首先是销售过程难以管理的问题

随着企业间的激烈竞争,谁能更高效率地转化客户,谁就能在这个白热化的市场中生存下来。但传统CRM对于客户的管理非常粗放,团队管理者只能依靠员工填写的跟进记录来改进销售过程,而跟进记录又都是一些毫无信息量的描述——“客户有意向”,“已试用,下周二联系”等等,更别提还有很多业务人员懒得填写跟进记录。


怎样能拿到有价值的跟进信息呢?我们的方法是,直接调取聊天记录,毕竟真正重要的跟进都在微信上,这样既解放了员工,又拿到了最原始的销售情报,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针对销售话术一句一句的进行分析和改进了。

其次就是数据流失的问题

从转化漏斗的角度来看,销售经历了“获取线索”->”添加微信”->”微信跟进”->“客户成交”等几大环节,但传统CRM却统计不到与微信有关的数据,以至于无法对转化漏斗做精准分析。网页版CRM系统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员工每天发送了多少条消息,收了多少消息,群发了多少消息等各类基于微信的数据报表一览无余。

传统CRM最难解决的就是客户流失的问题

当一个销售人员跳槽,总会带走大量客户资源,尤其是最近两年,由于客户都在微信里,带走客户变得比以往更容易,那么如何防止客户的流失呢?我们就需要用到敏感行为监管了。比如离职前是否大量删除好友,就是重点监管的异常行为。

而网页版微信crm客服管理系统就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一点。

网页版CRM就是在传统CRM的基础上进行补强,希望我们的系统可以为您的公司销售业绩的提升做出贡献。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