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企业微信SCRM与传统CRM的区别是什么?

2021-12-09CRM系统
很多企业打算布局私域,却对企微SCRM这个词了解不多,相较于已被人熟知的传统CRM,这两者又有什么关系及区别呢?
很多企业打算布局私域,却对企微SCRM这个词了解不多,相较于已被人熟知的传统CRM,这两者又有什么关系及区别呢?

实际上,传统CRM主要是围绕交易相关的业务数据管理,存放的主要是客户相对静态的数据,目标是帮助销售团队将工作规范化和流程化,提升内部的协作效率,但绝大多数是以交易为导向的单向交流,且销售漏斗与真实业务有些脱节。


基于企业微信的SCRM,则在传统CRM基础加上了Social社交的特征,是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平台,强调在与客户进行双向互动过程中,提高留存与转化。在使用企业微信SCRM的过程中,品牌或商家能实现从获取到留存,再到持续价值挖掘的全流程用户运营和会员管理,通过一体化科学管理运营带来高转化与高复购。在社交及短视频生态加速发展的今天,企业微信SCRM已成为企业进行社交化营销、精细准确客户运营及建立长久客企关系的最佳工具。

微伴助手是基于企业微信的SCRM平台,提供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私域流量解决方案,整合营销获客、IP搭建、社群运营、客户管理、转化分析、企微会话分析等能力,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洞察商机,助力业务增长。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功能免费体验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