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销帮帮无需API开发连接慧穗云,实现合同订单自动生成结算单发票!

2022-10-28CRM系统
销售人员使用销帮帮CRM进行合同订单管理,每当有新的合同订单时,需要财务人员同步信息到慧穗云创建结算单发票,随着业务猛增,大量的合同订单难免会让财务人员手忙脚乱,且无法避免信息在同步时可以做到准确无误。
销帮帮用户使用场景:

销售人员使用销帮帮CRM进行合同订单管理,每当有新的合同订单时,需要财务人员同步信息到慧穗云创建结算单发票,随着业务猛增,大量的合同订单难免会让财务人员手忙脚乱,且无法避免信息在同步时可以做到准确无误。因此,财务负责人常常在想这一套流程是否可以自动化?

如果要连接两个不同系统的数据,往往需要系统开发,费用高,时间周期长,并且像销帮帮这种比较灵活,企业经常会调整使用流程,系统字段,这会导致需要不断地进行调整和开发。

销帮帮如何无代码集成第三方系统?

利用集简云系统,企业可以轻松实现这个功能,将多个软件中的数据自动同步,并且无需开发,即便没有任何技术知识的业务人员,也可以轻松使用。

集简云全渠道连接器,轻松连接销帮帮与数百款软件系统

通过集简云无代码集成平台,无需开发就可以将销帮帮无缝集成到各种第三方应用系统,例如:OA办公系统,客户服务系统,MySQL数据库,企业微信,表单系统,CRM等数十款应用系统,以及企业内部系统进行数据同步与功能执行。

集简云的使用流程:

触发动作:当一个应用系统发生了什么事情时

执行动作:自动在一个或者多个不同系统中执行不同事件

【销帮帮+慧穗云】具体操作演示

销帮帮是国内一线CRM及企服领域知名品牌,致力于用先进的云计算、社交化、移动化与数智化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营销与客户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全渠道客户连接、全生命周期客户管理以及精细化销售过程管理,助力企业实时洞察市场变化,实现规模化增长。

慧穗科技致力于推动企业财税数字化转型,通过自主研发代码,帮助企业打造财务、税务,结算,风控管理为一体的管理平台。为企业管理大幅降低企业在财税处理过程中所投入的人力及物力成本,降低涉税风险,简化业务流程,提升财税管理效率。

1、实现目的:每当销帮帮有新的合同订单时,可以自动同步信息到慧穗云新增结算单,无需人工再一一手动进行复制粘贴,省时省力,且避免信息录入错误。

2、数据流程由两个部分组成(触发&执行)

触发动作:当销帮帮有新的合同订单时

执行动作:销帮帮自动查询业务对象详情

执行动作:慧穗云自动新增结算单

3、达成效果:每当销帮帮有新的合同订单时,通过集简云,会自动同步信息到慧穗云新增结算单,无需人工再一一手动进行复制粘贴,省时省力,且避免信息录入错误。

更多流程示例:

销帮帮+企业微信/钉钉/短信/邮件: 当销帮帮有新增工单时,通过企业微信/钉钉/短信/邮件发送消息通知相关人员。

销帮帮+营销自动化系统:当有新客户线索添加到销帮帮时,同步信息到营销自动化系统中,展开自动化线索培育计划。

销帮帮+客服系统:当销帮帮有新的客户跟进记录时,同步信息到客服系统,进行数据同步。

电商系统+销帮帮:当用户购买产品超过一定金额后,自动升级为大客户并在销帮帮中分配跟进销售人员。

销帮帮+表单系统:当销帮帮有新增客户时,将客户信息同步在表单系统指定模块,做数据汇总。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