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本地部署和CRM云部署有哪些区别?

2023-05-04CRM系统
CRM客户管理系统有两种部署方式,分别是本地部署和云端部署。每一种部署方式都有相应的优势和劣势。下面我们就来说说,CRM本地部署和CRM云部署有哪些区别?
CRM客户管理系统有两种部署方式,分别是本地部署和云端部署。每一种部署方式都有相应的优势和劣势。下面我们就来说说,CRM本地部署和CRM云部署有哪些区别?


一、本地部署

CRM本地部署是指将CRM软件安装在企业自己的服务器上,这些服务器位于企业内部,企业自行组建IT团队来部署及管理这些硬件和软件,并负责其维护和安全。一般来说,国企等有特殊要求的企业或希望完全控制CRM软件的企业通常会选择本地部署。

优点:

本地部署的其中一个优点是企业对CRM软件有完全的控制权。企业可以定制软件以满足特定需求,将其与其他企业系统整合,并控制对数据的访问。这对于拥有敏感数据或复杂业务流程的企业来说特别重要。

缺点:

本地部署的主要缺点是投入成本过高。企业需要购买和维护硬件和软件,并组建IT团队来进行管理。这对资源有限的中小型企业来说,投入的成本过于巨大。

本地部署的另一个缺点是缺乏可扩展性。如果企业持续发展、增长,需要投资额外的硬件和软件来满足增加的需求,既昂贵又费时。

二、云部署

CRM云部署是指将CRM软件安装在由第三方供应商拥有和管理的服务器上。该软件通过互联网访问,供应商负责其维护和安全。那些希望降低IT成本、提高灵活性并随时随地访问CRM软件的企业通常会选择云部署。

优势:

云部署的优点是投入成本低。企业不需要购买或维护任何硬件或软件,他们只需要按账户数量和使用时间付费,这对现金流不充裕、IT资源有限的中小型企业特别有吸引力。

云部署的另一个优点是可扩展性。随着企业发展有了新的业务需求,可以很容易地增加CRM软件的功能,而不需要投资额外的硬件或软件。这对于需求经常有变化的企业尤其重要。

缺点:

云部署的主要缺点是对互联网的依赖。如果网络出现问题,企业将无法访问CRM软件。如果您企业的日常运营非常依赖CRM系统,在选择云部署CRM之前,可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总而言之,CRM本地部署和CRM云端部署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企业在选择适合自己的部署模式之前,需要仔细考虑自己的具体需求和要求。如果您需要一款好用的云部署CRM系统,不妨注册使用销帮帮CRMM,多种CRM解决方案满足您的需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