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如何判断CRM软件的好坏?

2023-05-10CRM系统
灵活定制性,通常来说每有一款100%适合企业的软件,但是灵活定制性的CRM软件可以通过个性化定制让软件匹配自身业务模式。

1、灵活定制性,通常来说每有一款100%适合企业的软件,但是灵活定制性的CRM软件可以通过个性化定制让软件匹配自身业务模式。

2、隐私安全,我国《个保法》的颁布让大家意识到数据安全的重要性,CRM软件包含大量客户数据、合同、订单等重要信息,企业要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调用客户数据,才能给予客户充分的信任感。

3、选择合适的部署方式,即SaaS云服务和本地化部署,随着供应商在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日趋成熟,加上受疫情影响企业对灵活办公的需求,市场对于SaaS模式的认可度持续走高,较低的门槛进一步推动了中小企业部署CRM软件。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